2017-06-18

愿我亲爱的人得救!

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求你应允我们,用右手拯救我们,好叫你所亲爱的人得救。(诗篇1085-6

主日,正是唱诗赞美时刻,正是思想神恩典救赎时候!早早起来,就是为了完成当日的负担,就是能够蒙福得着智慧能力,思想肉身的父亲,好传承他可称许的作为。

我的父亲,就是一正直憨厚之人,因为家道中落,特别尊重羡慕那些有知识的人,只要有机会,他就会搜集积累民间诗歌、书籍,供我们学习。可惜那时候不懂得珍惜,如今再去寻找,只怕需要花些力气了。是不是这样,祝福随手可取之时,我们从来不珍惜,当我们经历艰苦患难之后,却又花大力气找寻?!不认识真神,不懂得真智慧的人,就是如此愚昧!

没有缺少父亲特别努力之中、伯父讲述古人古训伴随我度过少年的黑夜。感谢父亲,虽然他不富裕,却巴望他的儿女拥有知识!感谢伯父,虽然他只是教了几天私塾,却灿烂辉煌了少年纯真的年代,教我们传承古人铁肩担道义的挺拔,秉承了丹心扶社稷的忠贞!父亲是成功的,他培养了一个儿子,无论何时何地,可以磊落光明!父亲,感谢你,不仅仅是养育之恩,更是按人间正道培育我们!

我感谢父亲,当然是因为他慈爱,更是因为他自我小时候就培养我独立生活的能力和不屈不饶的性格!我们作了值得骄傲的事,他从来不缺乏物质奖赏;我们作了不该作的事,也没有少挨教训!打小他要我写对联,贴春联,虽然是依葫芦画瓢,但是每年都得作,而且还必须像模像样,想来每年的大年三十,都是一场考试,既要表达少年大志,却也要合押合韵!自从离别家乡,这些年就没有再写对联,随时记住感动的性格却养成了。

父亲乐善好施,却不喜欢麻烦他人,结果是别人天天麻烦我们;值得我们敬佩的是,父亲乐意别人麻烦他而不是他麻烦别人。父亲有一个好习惯就是,凡是需要的农事已经家具生活用具,那怕是偶尔用上一回,父亲也会置办,为的是自己方便,乡里乡亲也在需要之时有个可借之处!这个性格延伸开来,作儿女的就享福了,生在鱼米之乡,一年四季乡亲们都会制作应时美食,父母自然不会让我们心馋眼热伙伴们的食物。我的童年真美,味道好极了!

父亲走了多年,后来我也顺理成章接受了福音,并且信入耶稣基督作我的救主!如今思想下来,一切都是神恩典救赎,一切都是主的怜悯!若不是父亲传承我热爱公义,追求良善的秉性,我不会以诚实之心信耶稣为主为基督!若不是父亲自小要求我克勤克俭,诚实为人,我不会到如今依然是家乡、是生活所在地能够坚持早起的人!若不是父亲教我吃得苦中苦,我不会忍受一切不公平的待遇而不追求英雄侠义!感谢神,如今所求所想就是荣耀神!

感谢神,父亲虽然平凡,在世人眼里或许还有些卑微,但我的父亲,却造就了一个忠心追随主耶稣的人,一个接受了说不清到不完养育恩情如今归入主耶稣的信徒!愿我公义怜悯甚至记念一杯凉水良善美意的主,记念我的父亲,祝福他安息主怀!主啊,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愿你看顾保守我的心怀意念,愿我亲爱的人得救!愿我父亲在你眼中看为宝贵!主啊,你得国降临时,记念天下没有机会听见福音的父亲!

赞美主,祂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又使我们成为国民,做祂父神的祭司。但愿荣耀、权能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