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我们信什么呢?

 
面对世界体系的侵袭,面对各样的假教师、假先知的兴起,初信之人最喜欢问的就是,我们信耶稣基督,是我们个人的救主,具体信什么呢?答案是我们信自己不能,信神凡事都能!我们信耶稣基督罪得赦免,我们信神儿子就有永远的生命!我们信耶稣基督释放我,教我得自由,不再受奴仆的轭辖制!我们信救恩稳固,主爱新鲜甘甜!
假教师要么用名利笼络你、利用你;要么利用你知识缺乏恐吓你,奴役你!你要离开,不要让人利用你的骄傲,采用世界的手段捆绑你,差使你,教你为虎作伥,浑浑噩噩而不自知!如果你恨恶肢体,并且对那与你看法意见不一样的肢体充满恶毒甚至逼迫,愿你记得主耶稣的教训,不可骂弟兄,免得地狱的火!任何人传福音,若是添加世俗的仇恨,你要谨慎,免得你失了怜悯的恩慈,忘记了我们要存怜悯的心彼此相爱,在世间传讲神的大爱!
我们信什么呢?如果你查古人教训,有使徒信经,也有韦斯敏斯德信条等先贤亮光。感谢神,散布亮光为义人,帮助我们正确领会,安然信靠,抛锚于幔内。赞美神,祂的爱长阔高深;主耶稣是怜悯帮助我的,祂昨日今日直到永远都不变!我们信神儿子得生命!我们信神就是爱,如今这爱充满所有爱救主耶稣基督显现的人!
我们信什么呢?我们信福音!什么是福音呢?“这福音是神从前借众先知在圣经上所应许的,论到他儿子我主耶稣基督。按肉体说,是从大卫后裔生的;按圣善的灵说,因从死里复活,以大能显明是神的儿子。”(罗马书书12-4)这样说来,我们信是因为我们相信接受罪从一人(亚当进入世界),也将从一人(耶稣基督)除去!感谢神,祂的儿子完全无罪,却替我们偿还罪债,好叫我们在祂里面成为神的义!
感谢神,我们信祂的话,“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得救。信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约翰福音316-18)赞美神,我们信,就是信神儿子耶稣基督的名,天地人间惟有耶稣基督的名可以呼求信靠!
感谢神,我们信自己因为相信神的儿子耶稣基督便有永生的盼望和福分,我们信圣灵住在我们里面,恩膏涂抹,教导启迪,叫我们一天天认识父神的慈爱,一天天领受主耶稣的恩惠,一天天受圣灵感动,体贴顺服神的旨意,成为蒙福的器皿,祝福人的管道!心被恩感,或诗歌,或颂词,就是为了荣耀神,就是为了使人得益处,就是为了神的国神的义充满全心全人全性!
我们信救恩从以色列家转向外邦,我们信外邦人数添满,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我们信救主荣耀归来时刻,得胜的圣徒必蒙夸赞,那亏欠主恩典救赎的人必会羞惭哀哭!我们信灵的得救是一次性的,凡是悔改相信,心思归向神的人,必定得着永远的救恩!我们也信,身体得赎要到主来时刻,我们相信魂的救恩,需要我们活着的每一个时刻,住在主里面,靠着圣灵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抵挡魔鬼和仇敌!
我们信主耶稣就要回来,我们信地上的一切都将焚烧,惟有主的道永存!我们信贪心就是拜偶像,我们信贪财的人,就是用世俗的劳苦愁烦把自己捆绑!我们信神的国不在乎吃喝,乃是公义、和平与圣灵中的喜乐!我们信神愤怒的审判,我们信惟有主耶稣的恩惠能够保守我们直到永生!我们信住在主里面,我们信每日与主同行,祂是信实的,祂回来的日子近了!我们信神是圣洁的,我们信祂的人也要圣洁!
我们信耶稣是基督是神的儿子,我们信祂带领我们进入荣耀之中!我们信祂听我们的祷告和呼求,我们信祂时刻顾念我们,加力量给我们、坚固我们!我们盼望祂的再来!警醒等候,守望祈求,愿神的国早日降临,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教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祂的,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赞美神,我们信,并且听祂命令,彼此相爱,在主日擘饼记念主,享受主圣灵同在的祝福!赞美神,因为有荣耀的盼望,我们亲手作工,有能力就接济有缺乏的人!我们信施比受更为有福!我们信,基督耶稣复活生命在我们里面,必叫死在我们身上发动,教我们旧人一天天减少;而教生在他人身上发动,教基督耶稣复活生命大能一天天感动他人更多,荣耀我们在天上的父神!感谢神,如今有信,有望,有爱,我们信我们不是孤单的一帮人!
我们信,主爱我们,必带领我们进入祂的荣耀之中!
附:使徒信经
  1.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创造天地的主。
  2.我信我主耶稣基督,上帝的独生子;
  3.因着圣灵感孕,从童贞女马利亚所生;
  4.在本丢披拉多手下受难,被钉在十字架上,受死,埋葬;
  5.降在阴间;第三天从死里复活;
  6.他升天,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边;
  7.将来必从那里降临,审判活人,死人。
  8.我信圣灵;
  9.我信圣而公之教会;我信圣徒相通;
  10.我信罪得赦免;
  11.我信身体复活;
12.我信永生。阿们!
韦斯敏斯德信条 网站链接


http://www.cclw.net/other/jhgrpx/9/htm/chapter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