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我专心祈祷

他们与我为敌以报我爱,但我专心祈祷(诗篇1094

感谢神,不是我们没有看见人的恶,而是我们还看见宝座上的王,我们尊主为大,祂说,申冤在我,我必报应!

感谢神,不是我们没有能力快意恩仇,而是我们蒙救主无限的深恩,敬畏尊崇,祂说,爱你的仇敌,为逼迫你们的祷告!

主啊,愿你每日维持的力,坚固我的软弱,愿你复活生命的大能,保守我不沾染世俗,不受旧人的缠累,但要荣耀你的名!

主啊,你是得胜,你是恩慈,你是智慧,你是力量,你更是安稳!主啊,你是我们的一切,愿你带领我们经历丰盛的救恩并且饱足!

主啊,为你的名引导我走义路,为你的名救拔我们脱离仇敌的害,为你的名挫败魔鬼的诡计,为你的名释放那些受捆绑的人!

主啊,记念你的教会,记念所有为你名奔走和因你名聚集的人!愿你所亲爱的人得救,也愿我所亲爱的人蒙恩!主啊,你愿万人得救!

主啊,愿我们旧人一天天减少,愿你复活生命大能一天天在我们里面加增!愿主在我们里面一天天刚强,一天天带领我们亲近神!


主啊,田里的庄稼一天天成熟,愿你复兴工人!

主啊,我愿你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