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8

我口要唱诗歌颂!

神啊,我心坚定,我口要唱诗歌颂!(诗篇1081

温哥华的雨没完没了,似乎春寒依然不愿意离去,好一个力不从心的季节,似乎少年心思欲说还休,似乎有托付未曾了结,不忍离去?!

看自己,毫无帮助,惟有神教我们欢乐!若不是他怜悯顾惜我们,我们早已披麻蒙灰,在世界之中体无完肤,不知何处得安歇,得救赎!

看环境,寂黑一片,你不知道政府什么时候又要颠覆传统,不知什么时候利令智昏的人道貌岸然颐指气使,打着光明旗号行私欲呈败坏!

看救主,我心光明,与祂一同坐在天上,不受人间黑暗搅扰!祂是爱我,分别我脱离世俗,行事为人不求人的喜悦,但愿真光能够照亮黑暗!

神啊,我心坚定,我口要唱诗歌颂!我要弹琴,我要鼓瑟,我要唤醒黎明!

赞美神,祂爱新鲜,祂恩深厚,吸引我时刻与祂亲近!惟有神是我的依靠,得胜的磐石,在祂里面,我心欢喜,我灵快乐,我的肉身欢然安居!

赞美神,催促我兴起,在清晨,在日午,在黄昏,赞美祂恩丰富,陈明我心思,显明祂恩典!赞美神,每日的同在,事事的眷顾,时刻的提携!

赞美神,赐我同行者,喜悦我亲耶稣,稳固我救恩!赞美神,唤醒黑夜,招来黎明,宇宙一起赞美称颂,耶和华救恩有力刚强,人的帮助为枉然!

赞美神,祂的慈爱大过诸天,祂的诚实达到穹苍。愿神崇高过于诸天,愿神的荣耀高过全地!愿祂大能右手拯救我们,好叫我们所亲爱的人得救。


神啊,愿你所亲爱的人得救,愿教会早日盛装整齐,愿我们荣耀的救恩耶稣基督早日回来,愿全地渴慕祂显现盼望等候祂回来的人得着公义冠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