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享恩如恒


感谢神,祂认识我,背负我的重担。在我生命的每一个台阶,祂都参与、引领,并且扶持。

感谢神,祂认识我,怜悯我的软弱。在我行路的每一个转折,祂都调节、归正,并且开路。

感谢神,祂认识我,启示祂的慈爱。在我人生的每一段旅程,祂都供应、预备,并且有余。

感谢神,祂认识我,证实祂的同在。在我生命的每一个进深,祂都看顾、恩助,并且得胜。

感谢神,祂认识我,显明祂的真实。在我传道的每一个时刻,祂都体察、激励,并且安慰。

感谢神,祂是爱我,乐意与我同行。在我生命的每一次呼吸,祂都知道、眷顾,并且安舒。

感谢神,祂是爱我,生命恩惠长存。在我人生的每一个时刻,祂都恩待、保守,并且信实!

感谢神,祂本为善,叫我享恩如恒!生命活水常年无终,祂的慈爱永远长存,信实直到万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