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5

你们来看,你们来听

 

2017-05-07

 

你们来看神所行的,祂向世人所做之事是可畏的。(诗篇665

 

诗篇65篇,歌颂神的恩惠慈爱。祂眷顾大地,预备五谷,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祂的路径都滴下脂油,小山以欢乐束腰,草场以羊群为衣;神的祝福实在美好,祂本为善,不仅祝福那呼求祂名、祈求祂怜悯的人,祂更是祝福全地敬畏祂大能作为的人,并且常施恩惠,给还不认识祂的人得着恩典救赎的机会。诗人饱享神的圣爱,呼吁全地的人赞美祂,寻求祂,“你所拣选使他亲近你,住在你院中的,这人便为有福!我们必因你居所,你圣殿的美福知足了。”(诗篇654)圣哉,何等的美福,能够在神的殿中与主亲近!乐哉,如今我们的身体就是神的殿,圣灵引导我们在光中与主同行同住!

如果说诗篇65篇,是一首独唱之歌的话,诗篇66篇更像是紧接下来的欢乐颂,集体大合唱,“全地都当向神欢呼!”歌颂祂名的荣耀,把荣耀和赞美都归给祂!如同65篇所提的两般人一样,那知道祂名、呼求祂恩典的人,自然知道神大能的作为,因为神使他们的仇敌四散,叫他们的头高昂,福杯满溢!万邦呢?他们应该存敬畏的心来看,神在祂选民中间所行的大事、奇事!让以色列人过红海如同干地;并且“祂用权能治理万民直到永远,祂的眼睛鉴察列邦,悖逆的人不可自高。(细拉)”万民要荣耀神的名,敬畏祂大能的作为!

亲爱的朋友啊,你若依然没有看见,不妨去查读一些以色列国的历史,看看世界上哪一个国家或者民族被驱散毁灭、离开故土近二千年依然能够回归故土?哪一个国家在仇敌四顾的境况中依然丰富强盛?如果你再有心一点,查读世界历史,你是否会赞叹惊奇世界格局的发展,的的确确就是按照但以理书的预言而进行!亲爱的朋友,愿你蒙福,赞美欢呼,“万民哪,你们当称颂我们的神,使人得听赞美祂的声音。”细拉。全地都当向祂欢呼,荣耀祂的名!

接下来就是荣耀神的见证了,使人听见赞美神的声音!“祂使我们的性命存活,也不叫我们的脚摇动。”凡事临到,神有美意不必说,但是经历的人,你得坚定信心不摇动:神看顾你,祂以永远的爱爱你,并且为你信心创始成终,保守你不摇动!赞美神,诗篇读起来很美,见证更触发人、牵动人肺腑,“神啊,你曾试验我们,熬炼我们如熬炼银子一样。你使我们进入网罗,把重担放在我们的身上。你使人坐车轧我们的头,我们经过水火,你却使我们到丰富之地。”赞美神,祂让我们有特别的经历,原是为了我们进入丰富之地!

倪柝声弟兄提倡弟兄相爱,以失为得,“每一次的打击都是真利益!”如今还是有人会唱这歌,甘心接受打击的人却是很少了。亲爱的同行者啊,你若真心爱主,还记得自己初信之时的话语吗?“主耶稣啊,你是我的救主,如今我欢喜快乐接受你。先前与我有益的,如今因为你我看作粪土,我愿一生一世与你同行,享受与神和好的平安祝福,传扬主的圣名!”如今你依然尊主为大吗?依然视世界为粪土吗?还是你又把粪土 — (世俗的金钱名利)捡起来,藏在内心深处!你若觉得窄路难行,朋友稀少,祷告乏力,注意这里的警告,“我若心里注重罪孽,主必不听。”愿我们记得蒙恩之时的感动,愿我们持守初信之时纯真的爱情!爱主爱人,喜乐甜美,没有假冒!

赞美神,听了诗人的祷告,实在听见了。因此诗人在众人面前高声赞美,“神是应当称颂的!祂并没有推却我的祷告,也没有叫祂的慈爱离开我。”赞美神,听义人的呼求而对恶人变脸!赞美神,如今我们靠救主耶稣基督宝血救赎回来的人,时刻可以倚靠祂,呼求、赞美,传扬祂的名!祂不推却我们的祷告,也不叫祂的慈爱离开,何等的福乐!何等的美福!

“凡敬畏神的人,你们都来听,我要述说祂为我所行的事。”亲爱的圣徒啊,如今这传道的职分在我们手中,愿我们不负重托,随时随地见证神大能的作为,传扬神的大爱,劝人与神和好。赞美神,创世之前就拣选你我,赞美神,如今恩惠慈爱依然伴随我们,赞美神,今日的祝福,每日的力量,直到救主耶稣回来的日子!赞美神,祂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祂的路径都滴下脂油,我们安然行走其中,赞美欢呼!“神是应该称颂的,全地都当向神欢呼!”

哈里路亚,赞美神!

 

今日祷告

慈爱的天父,统领万邦的主!你创造诸天,坚定大地,为的就是给人居住,为的就是我们能够赞美欢呼,除你之外,别无真神!父啊,赞美你,在悦纳的时候,悦纳了我们,在拯救的日子,怜悯帮助了我们,叫我们享受你无穷的恩慈,拥有永远的生命!父啊,赞美你,坚定永胜日月,你的圣爱吸引我们,亲近救主耶稣,愿全地传扬你的圣名!哈里路亚!

父啊,愿你祝福全地呼求你怜悯,敬畏尊崇你圣名的人!愿主洁净我们生活居住的环境,愿一切的腐败和贪婪受到打击,愿人民生活和平安康!愿主祝福我故土故人早日得着福音,祝福一切寻求真理,持守公义和平的人!赞美主,因为你实在是听我们的祷告,并且藉着神迹奇事坚固我们的心,我们要见证你复活的大能,传扬你的美名!

哈里路亚!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

 

 

2017-05-07

荣耀祂的名

 

祂有恩典

在无人的午夜

在静寂的山巅

 

恩典为冠冕

路径滴脂油

 

祂有恩典

在疲惫的旷野

在安歇的水边

 

公平似河水

公义如海浪

 

祂有恩典

呼求之时扶助

滑跌之时稳固

 

熬炼如练银

水火后丰盛

 

祂有恩典

呼求祂留心听

怜悯慈爱眷顾

 

全地当赞美

荣耀祂的名  

 

 

2017-05-07

这是唱诗时刻

 

这是唱诗时刻

这是敬畏亲密时分

赞美我的救主

每日的同行

 

这是唱诗时刻

这是喜乐称颂时分

赞美我的救主

怜悯真新鲜

 

这是唱诗时刻

这是俯伏歌颂时分

歌颂我的救主

得胜又得胜

 

这是唱诗时刻

这是荣耀赞美时分

赞美我的救主

宝座常施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