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7

所看见的正如我们所听见的

 

2017-04-19

 

我们在万军之耶和华的城中,就是我们神的城中,所看见的正如我们所听见的:神必坚立这城,直到永远。(细拉)(诗篇488   

       

读诗篇48篇,自然该记得前面刚刚读过的4647篇。46篇中,可拉后裔自豪地宣唱,“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诗篇461)确信一宿虽有哭泣,早晨必有欢呼,因为天一亮,神必帮助这城,就是祂喜爱的锡安。诗人得着特别的异象,“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因此赞美称颂,“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避难所!”

诗篇47篇就是众民呼应诗人的赞美,喜乐称颂,大声欢呼,“万民哪,你们都要拍掌,要用夸胜的声音向神呼喊!因为耶和华至高者是可畏的,他是治理全地的大君王。”(诗篇471-2)赞美神,“他为我们选择产业,就是他所爱之雅各的荣耀。(细拉)”赞美神,“列邦的君王聚集,要做亚伯拉罕之神的民,因为世界的盾牌是属神的,他为至高。”

诗篇48篇,欢乐继续,重点却在见证神大能的作为,使列邦君王丧胆!“耶和华本为大,在我们神的城中,在他的圣山上,该受大赞美!锡安山,大君王的城,在北面居高华美,为全地所喜悦。神在其宫中自显为避难所。”(诗篇481)赞美神,“耶和华止息刀兵,直到地极;祂折弓断枪,把战车焚烧在火中。”赞美神,仇敌看见这城,就惊奇丧胆逃跑,如同产难的妇人被战兢疼痛抓住!赞美神,祂是我们的力量、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随时的帮助!

“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他的话必常在我口中。”(诗篇341)细拉,大卫实在说出了圣徒的赞美感激惊喜之情!赞美神,耶和华本为大,祂在城中显明自己为城的保障,是所有信靠祂之人稳固的高台,配得我们大大的赞美!赞美神,祂的儿女感受祂的信实,不仅仅有传承的经历,更有神怜悯与拯救,怎么能不欢喜快乐,乐意时刻赞美耶和华呢?

赞美神,诗人并没有仅仅停留在对万军之耶和华的赞美上,他还邀请众人游行锡安,赞叹锡安城的荣美,因为神在其中显为大,值得我们的赞美,直到永永远远!

“神啊,我们在你的殿中想念你的慈爱。神啊,你受的赞美正与你的名相称,直到地极,你的右手满了公义。因你的判断,锡安山应当欢喜,犹大的城邑应当快乐。”(诗篇489-11

朋友啊,福音传到你面前,听到耳中,愿你不仅仅能够思想辨别什么是真神?什么是偶像?我们更愿意你得着恩典启示,不仅仅有那听见的福音,更有你自己亲身经历的神的拯救!祂爱你,愿意你得着神儿女永恒的产业!

看哪,现在就是蒙恩时刻,现在就是得救之时!愿你眼目所见是神要你看见的;愿你耳朵所听是神要你去听见的。不仅仅是为了你能够蒙恩、与神和好,更是为了你能够成为圣洁的器皿,神祝福人的管道!
 
我们若依然纠结自己能够作什么,还是不认识神,不认识真神救主!亲爱的朋友啊,你若蒙恩,不妨休息,看看神能够为你作什么!看看神如何在你生命中显彰祂的大能,看看神如何在世人中间受尊崇!

“那时,敬畏耶和华的彼此谈论,耶和华侧耳而听,且有纪念册在祂面前,记录那敬畏耶和华思念祂名的人。万军之耶和华说:‘在我所定的日子他们必属我,特特归我,我必怜恤他们,如同人怜恤服侍自己的儿子。那时你们必归回,将善人和恶人,侍奉神的和不侍奉神的,分别出来。’”(玛拉基书316-18

哈利路亚,赞美神! 

 

今日祷告

主耶稣啊,生命的恩主!再一次呼求你的恩典能力,教我们有智慧与能力,不仅仅能够传讲我们所听见的,并且能够将我们所看见的也清楚地展现在世人面前!主啊,你愿意万人得救,你乐意施恩给寻求你的人!主啊,祝福我们不仅仅有知识上的更新,更有生命能力与经历,一天天在主里面成长!

主耶稣,继续祝福中国及世界和平,祝福我们的亲朋好友能够早日蒙恩典!愿耶路撒冷在神的眼中看为宝贵,愿一切的恐怖主义早日消失,愿我们生活的环境蒙神祝福,愿一切的虚假与谎言远离,愿我们活着就在救主耶稣在我们里面活,愿神的荣耀充满全地!
 

愿救主早日回来,我们早日得见新天新地的华美!

 

 

2017-04-19

你过得怎么样

 

 

微风拂过树梢

霞光荡漾

一个人伫立

思想远方

你过得怎么样

现在何方

 

鸟儿喜悦晴空

金风温暖

一条路幽静

生机盎然

你过得怎么样

别来安康

 

彩云亮丽心境

香花满径

一个人前行

脚步稳固

你过得怎么样

曲水流觞

(外一首)明亮的容颜

 

 

你若在我心里

明亮容颜

你若在我身边

如沐春风

主啊 此刻何等美好

你我同行

 

周围星空漆黑

群星暗淡

你若明亮我心

驱散黑暗

主啊 舍己复活升天

领我前行

 

你就在我心里

慈悲怜悯

恩膏涂抹变化

供应生命

主啊 白白恩典赐下

信者永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