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5

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爱的人

 

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都要爱祂!耶和华保护诚实人,足足报应行事骄傲的人。凡仰望耶和华的人,你们都要壮胆,坚固你们的心!(诗篇3123-24

 

慈爱的天父啊,赞美你,清晨得以和平安稳在基督耶稣的恩惠中坦然无惧来到父神面前,赞美称颂,感恩祈求,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蒙父悦纳。父啊,恩典何丰,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为他们所积存的,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你必把他们藏在你面前的隐密处,免得遇见人的计谋;你必暗暗地保守他们在亭子里,免受口舌的争闹。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因为祂在坚固城里,向我施展奇妙的慈爱。”(诗篇3119-21

赞美父,赐下宝贵之应许,叫我们坚定胜过世界的信心!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你们要呼求我,祷告我,我就应允你们。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耶利米书2911-13)赞美父,你使我心里快乐,胜过那丰收五谷、新酒的人。我必安然躺下睡觉,因为独有你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诗篇304-5

圣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欢然歌唱: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要歌颂祂,称赞祂可记念的圣名。因为祂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诗篇47-8

父啊,继续为耶路撒冷求平安,为我故国故人祈求,祈求世人茫然无助时刻,父神让寻求着心门得开,认识君王不能因为权势而逃避灾祸,商人也不能因为富贵而胜过疫情!诚哉,君王不能因兵多得胜,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靠马得救是枉然的,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爱的人,要救他们的命脱离死亡,并使他们在饥荒中存活。(诗篇3318-19

父啊,你愿万人得救,信服真道。愿父出人意外的平安,藉着福音的传讲,藉着众圣徒的祈祷,倾倒覆盖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把他们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我神州大地去除一切人造偶像,归向真神。父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愿地的四极赞美荣耀你,敬畏尊崇父圣名!

祝福教会年长的肢体,愿他们晚年依然枝叶常青能结果子;祝福教会年幼的儿童,愿父神将正直的道种在他们幼小心灵里,一辈子不偏离;祝福教会青年人,叫他们知道父神旨意,尊贵守住自己的身子,不沾染世俗,作神家里贵重的器皿;祝福所有爱主渴慕主显现的圣徒,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敬虔殷勤,圣洁光明,勇敢刚强做大丈夫,在真道上站立得稳,荣神益人!

愿教会复兴,圣徒兴旺,愿爱主的人如日头出现,光辉烈烈!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哈利路亚。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