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7

谦卑人必因耶和华增添欢喜 人间贫穷的必因耶稣基督快乐

 

耶和华被尊崇,因祂居在高处,祂以公平、公义充满锡安。你一生一世必得安稳,有丰盛的救恩并智慧和知识,你以敬畏耶和华为至宝。(以赛亚书335-6

 

慈爱天父,清晨来到你面前,盼望你垂听我祈祷,背负我重担,好叫我身心清省赞美颂扬你圣名,感恩称颂你长阔高深之永不偏离的圣爱!

父啊,多少蒙恩儿女在各样境况中,祈求你恩典,巴望你信实的救拔!愿父开其心眼,叫他们清楚明白地看见是你施恩的手托着他们,看顾保守他们不失脚;赞美父,永远的爱爱着我们!愿父特别记念我心默默挂念代求之知名的及不知名的圣徒,保守他们平安脱离各样艰苦患难!

父啊,你应许我们,彼此代求,必有生命恩典赐给他们;父啊,藉主耶稣基督的宝血再次来到你面前,赞美父使基督成为我们的智慧、公义、圣洁、救赎;父啊,赞美你,你垂听我们的的祈祷,愿父教我们喜乐;赞美父,“赐华冠于锡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尘,喜乐油代替悲哀,赞美衣代替忧伤之灵,使他们称为公义树,是耶和华所栽的,叫祂得荣耀。(以赛亚书613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祝福我故国故人和平。父啊,记念你应许,“谦卑人必因耶和华增添欢喜,人间贫穷的必因以色列的圣者快乐(以赛亚书2919)看哪,多少地方福音不能自由传讲,多少家庭圣徒在默默祈求父神早日成全主应许,“当信主耶稣,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使徒行传1631

赞美父,福音本是你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赞美父,我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要叫我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愿父智慧圣善、满有能力的灵与我们同在,叫我们无论祈祷,无论生活,无论传讲,都满有圣灵同在的大能大力,荣耀父名,羞辱仇敌!

感谢神,常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并借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哥林多后书214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阿们!

赞美父,“永在的神耶和华,创造地极的主,并不疲乏,也不困倦,祂的智慧无法测度。疲乏的,祂赐能力;软弱的,祂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以赛亚书4028-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