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1

古往今来 唯有耶和华是真神 除祂以外没有救主

 

耶和华说:你们是我的见证,我所拣选的仆人。既是这样,便可以知道,且信服我,又明白我就是耶和华,在我以前没有真神,在我以后也必没有。唯有我是耶和华,除我以外没有救主。我曾指示,我曾拯救,我曾说明,并且在你们中间没有别神。所以耶和华说:你们是我的见证,我也是神。自从有日子以来,我就是神。谁也不能救人脱离我手,我要行事,谁能阻止呢?(以赛亚书4310-13

 

慈爱天父,感谢你,属天平安!感谢你,生命恩典救赎!父啊,普天同庆欢乐年时刻,愿恩主耶稣成为我故国故人,好友亲朋之真正欢乐,愿神信实怜悯成为他们生命救赎的乐歌!

赞美父,信实怜悯,救恩有力刚强,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祂的话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谦卑人听见,就要喜乐。你们和我当称耶和华为大,一同高举祂的名。(诗篇341-3

赞美父,岁首到年终恩惠眷顾;赞美父,生命旅程亮光引领;赞美父,得胜能力丰沛覆盖! 圣哉,义人的道是正直的,你为正直的主,必修平义人的路。父啊,我心赞美欢呼,耶和华啊,你必派定我们得平安,因为我们所做的事,都是你给我们成就的。耶和华我们的神啊,在你以外曾有别的主管辖我们,但我们专要倚靠你,提你的名。(以赛亚书26712-13)赞美父,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11

父啊,你本为善,你的慈爱永远长存!深愿全地依然羁绊黑暗罪恶,呼求恩典怜悯、盼望赦免得自由的人,得见父神怜悯的恩光,倚靠父神拯救恩助,锁链顿脱,囚牢释放,行走在平安路上!父啊,你的慈爱遍满大地,愿人人都尊你名为圣,愿你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神儿女心被恩感,分别自己为圣,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做父神祝福人的器皿,荣神益人,愿父荣耀在全地显彰!

赞美父,我的主,我的神,我的好处不在你之外!以别神代替耶和华我们的救赎主的人,他们的愁苦必加增,愿父神引领他们悔改离开恶道,认识、相信、接受主耶稣,得着永生,成为蒙神喜悦的儿女,与人和好,与己和平!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阿们!

圣哉,“耶和华是我的福分,我曾说,我要遵守你的言语。我一心求过你的恩,愿你照你的话怜悯我。我思想我所行的道,就转步归向你的法度。我急忙遵守你的命令,并不迟延。恶人的绳索缠绕我,我却没有忘记你的律法。我因你公义的典章,半夜必起来称谢你。凡敬畏你、守你训词的人,我都与他做伴。耶和华啊,你的慈爱遍满大地,求你将你的律例教训我。”(诗篇11957-6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