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3

耶和华 祂是我们的神!

 

2017-10-23

到那日,人必说:“看哪,这是我们的神,我们素来等候祂,祂必拯救我们。这是耶和华,我们素来等候祂,我们必因祂的救恩欢喜快乐。”(以赛亚书259

 

以赛亚书24章是神默示对列国的审判,以及公义国度的建立,“到那日,耶和华在高处必惩罚高处的众军,在地上必惩罚地上的列王。他们必被聚集,像囚犯被聚在牢狱中,并要囚在监牢里,多日之后便被讨罪。那时,月亮要蒙羞,日头要惭愧,因为万军之耶和华必在锡安山,在耶路撒冷做王,在敬畏祂的长老面前必有荣耀。”(以赛亚书2421-2325章则是描述千年国度的美好!“在这山上,万军之耶和华必为万民用肥甘设摆筵席,用陈酒和满髓的肥甘,并澄清的陈酒设摆筵席。祂又必在这山上,除灭遮盖万民之物和遮蔽万国蒙脸的帕子。祂已经吞灭死亡,直到永远,主耶和华必擦去各人脸上的眼泪,又除掉普天下祂百姓的羞辱,因为这是耶和华说的。”(以赛亚书256-8

赞美主,死亡已经战胜,在祂的圣山之上,丰盛丰富,主耶和华擦去各人的眼泪,又除去普天下祂百姓的羞辱。美哉,乐哉,众人欢乐唱诗,“耶和华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尊崇你,我要称赞你的名,因为你以忠信诚实行过奇妙的事,成就你古时所定的。”(以赛亚书251)赞美主,祂不是高高在上令人惧怕战兢,祂是我们可以亲近的神,是你的神,是我的神,是我们的神!我们饱足祂的慈爱和恩惠,甘心乐意来服事祂,称赞祂,荣耀祂的名!赞美主,祂不喜悦人的骄傲,也不喜悦人跌倒羁绊在魔鬼的网罗中行恶,祂盼望堕落的人悔改归向祂,寻求祂的恩助能力,羞辱仇敌,荣耀祂的名!赞美神,以话语的权能统领宇宙万物,治理全地;赞美神,洪水泛滥之时,坐着为王;赞美神,为穷乏人的保障,困乏人极难的救拔,干旱疲乏之地,作人荫蔽供应生命人活水!

圣哉,到那日,人必说,“看哪,这是我们的神,我们素来等候祂,祂必拯救我们。这是耶和华,我们素来等候祂,我们必因祂的救恩欢喜快乐。”赞美神,荣耀显出,刚强的民必荣耀祂,强暴之国的城也必敬畏!赞美神,压制外邦人的喧哗,好像干燥地的热气下落;禁止强暴人的凯歌,好像热气被云影消化。看啦,“耶和华的手必按在这山上。摩押人在所居之地必被践踏,好像干草被践踏在粪池的水中。她必在其中伸开手,好像洑水的伸开手洑水一样,但耶和华必使她的骄傲和她手所行的诡计一并败落。”哀哉,摩押,素来与神的选民为敌为仇,终于无法站立,不得入耶和华的会!“耶和华使你城上的坚固高台倾倒,拆平直到尘埃。” (以赛亚书25:10-1112)看哪,你心中所依仗和夸耀的世俗权力和能力,不过是风中的浮渣,一吹即散;又如草芥所搭的房屋,经不起火焰的焚烧!依然不知骄傲的污秽吗?看哪,愚妄人的骄傲就像干草践踏在粪池的水中,不仅污秽,再难现茅草被割下之前的虚浮华美!

圣哉,“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祂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赞美神,“君王不能因兵多得胜,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靠马得救是枉然的,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爱的人,要救他们的命脱离死亡,并使他们在饥荒中存活。”(诗篇331216-19)亲爱的圣徒啊,愿我们的心因耶和华欢喜,倚靠祂丰盛的救恩喜乐!听哪,大卫的呼求,“我的心默默无声,专等候神,我的救恩是从祂而来。唯独祂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祂是我的高台,我必不很动摇。” (诗篇621-2)赞美神,我们的盼望,仰望祂必不动摇,我们的一切都在乎祂,愿我们倚靠祂,在祂面前倾心吐意!

祂是我们的神!我们需要祂,盼望时刻享受祂的救恩!

 

今日祷告

主啊,愿你感动我们的心,开启我们的灵,听见你智慧的话语!主啊,我的能力在乎你,愿你以慈爱和诚实待我,记念我的软弱;愿我呼吁到达你面前,愿圣灵同在的平安祝福带领我们回天家的道路!

主啊,愿教会得丰富,愿全地传道人在你眼中如瞳仁珍贵,愿福音带着你的大能拯救一切呼求你名,寻求生命真理道路的人!主啊,愿国家和平安定,愿人民谦卑怜悯,公义良善,愿主早日回来建立我们盼望的公义和平的国度!愿一切的邪恶得以铲除,愿宝座传来赞美的歌声,“我们的主,我们的神,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并且万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愿宇宙充满救主颂,赞美被杀的羔羊,配得我们的颂赞!

“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
哈里路亚,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