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6

敬畏耶和华的大有倚靠 他的儿女也有避难所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凡遵行祂命令的是聪明人。耶和华是永远当赞美的(诗篇11110

 

慈爱的天父啊,清晨来到你面前,盼望世人得着你的救恩,喜乐平安到救恩泉源欢然取水,赞美称颂你你圣名!

父啊,“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显明在人心里,因为神已经给他们显明。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因为他们虽然知道神,却不当做神荣耀祂,也不感谢祂,他们的思念变为虚妄,无知的心就昏暗了(罗马书119-21)愿父神怜悯恩光去除世人心中的黑暗,认识你乃独一真神,说有就有,命立就立,况且也世界上惟一可以事先声明,事后成就的万有创造者,统领者!

赞美父,多少黑暗倾城时刻,圣徒坦然无惧,信心高歌,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231-6

赞美父,多少恐惧惊慌之时,圣徒信心坚定,盼望满怀,“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祂必不叫你的脚摇动,保护你的必不打盹。保护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觉。保护你的是耶和华,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白日,太阳必不伤你;夜间,月亮必不害你。耶和华要保护你免受一切的灾害,他要保护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华要保护你,从今时直到永远。”(诗篇1211-8

圣哉,“敬畏耶和华的大有倚靠,他的儿女也有避难所。敬畏耶和华就是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离开死亡的网罗。”(箴言1426-27)深愿福音传遍各方、各族、各民,深愿认识、敬畏、尊崇、荣耀父神的知识充满全地,如同水充满洋海一般!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各地战争、饥荒、疫情早日停息;愿福音在全地自由传讲;愿一切不讨神喜悦,一切得罪神、侵害自己身体之恶事铲除;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恩主耶稣早日再来,审判地上一切不法不义;愿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尊崇!荣耀归神,哈利路亚!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阿们!

圣哉,耶和华做王!愿地快乐,愿众海岛欢喜!密云和幽暗在祂的四围,公义和公平是祂宝座的根基。有烈火在祂前头行,烧灭祂四围的敌人。祂的闪电光照世界,大地看见便震动。诸山见耶和华的面,就是全地之主的面,便消化如蜡。诸天表明祂的公义,万民看见祂的荣耀。愿一切侍奉雕刻的偶像,靠虚无之神自夸的,都蒙羞愧。万神哪,你们都当拜祂!耶和华啊,锡安听见你的判断就欢喜,犹大的城邑也都快乐。因为你耶和华至高,超乎全地;你被尊崇,远超万神之上。你们爱耶和华的,都当恨恶罪恶,祂保护圣民的性命,搭救他们脱离恶人的手。散布亮光是为义人,预备喜乐是为正直人。你们义人当靠耶和华欢喜,称谢祂可记念的圣名!(诗篇971-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