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1

愿我口中的言语 心里的意念在父神面前蒙悦纳

 

“谁能知道自己的错失呢?愿你赦免我隐而未现的过错。求你拦阻仆人,不犯任意妄为的罪,不容这罪辖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诗篇1912-14

 

慈爱的天父,现今世代险恶,各样不法不义思潮跌宕起伏,蛊惑、腐蚀人们心思意念,败坏人行为规范,深愿神的儿女,不受世俗之风侵蚀,在基督耶稣仰望神大能庇护,享受恩主耶稣得胜平安,做神祝福人的器皿!

父神啊,祝福我们,时常在光中与父交通。

赞美父,“你使我心里快乐,胜过那丰收五谷、新酒的人。我必安然躺下睡觉,因为独有你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父啊,世人数算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期盼新的开始,新的收获;父啊,赞美你从岁首到年终的看顾保护,我们歌颂你无微不至、信实怜悯的救拔恩助!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我们愿意在父神恩光慈爱中生活,愿意每日清晨到父面前领取生活灵粮,愿意将我们的心思意念交给父神监察归正;父啊,夜晚你也要亮光覆盖我们,叫我们心被恩感赞美称颂你同在恩典,喜乐平安!赞美父,“唯有你永不改变,你的年数没有穷尽。你仆人的子孙要长存,他们的后裔要坚立在你面前。”父神啊,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 (诗篇47-810227-281914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父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一切得罪神,败坏人身体的不法不义之事早日受审判;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火箭毒焰被折断熄灭;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祝福教会年长的肢体,愿他们晚年岁月依然满了汁浆而常发青,依然能结果子;祝福青少年,特别是到了适婚年龄的圣徒,顺从圣灵的感动,若独身是为神,若嫁娶也是为来神的荣耀;祝福圣徒教会生活,美善虔诚,圣膏油新鲜涂抹,恩典常新!父啊,末了的时代,愿你教会光明亮!

愿神在教会中得荣耀,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

“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启示录513 

阿们! 

“这是我永远安息之所,我要住在这里,因为是我所愿意的。我要使其中的粮食丰满,使其中的穷人饱足。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圣民大声欢呼。我要叫大卫的角在那里发生,我为我的受膏者预备明灯。我要使祂的仇敌披上羞耻,但祂的冠冕要在头上发光。”(诗篇13214-18

我所亲爱的啊,神的旨意就是要你们成为圣洁,远避淫行,要你们各人晓得怎样用圣洁、尊贵守着自己的身体,不放纵私欲的邪情,像那不认识神的外邦人。不要一个人在这事上越分,欺负他的弟兄,因为这一类的事主必报应,正如我预先对你们说过,又切切嘱咐你们的。神召我们本不是要我们沾染污秽,乃是要我们成为圣洁。所以,那弃绝的不是弃绝人,乃是弃绝那赐圣灵给你们的神。”(帖撒罗尼迦前书4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