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6

义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 越照越明 直到日午

 

耶稣却回答说:经上记着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马太福音44

 

慈爱的天父,清晨来到你面前,领取今日天粮,盼望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常在我心,叫我属天旅程正直,荣神益人!

父啊,故乡,华人,无论天涯海角,该是整理心情,预备团圆时,愿父神怜悯恩光此刻临到千百年来寻求亮光救赎,盼望行为正直良善的人,盼望福音带着神的大能,藉着圣徒们的见证、传扬,将我故国故人引到平安路上,父啊,愿爱主爱神的人如日头出现,光辉烈烈!

父啊,捆绑魔鬼撒但的一切作为,开启世人,愿其明白,这世界的神,诡计毒辣,或金钱,或名利,昏暗人心,蛊惑人魂,胆怯人魄,诱惑唆使人自义骄傲,狂心傲性拒绝真理、拒绝神,他们行恶如喝水,不仅自己放纵私欲为肉体安排,却还喜好他人同行,羁绊罪恶污秽可憎!愿父神荣耀显现,使其悔改归神!

父啊,君王不能因兵多得胜,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靠马得救是枉然的,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爱的人。(诗篇3316-18)深愿地上君王,得智慧的心,行神眼中看为善为正,为义为忠之事!愿东西方早日结束地缘政治冲突,愿魔鬼撒但罪恶资本所掀起的战争早日停息,愿神的儿女在圣灵里祈祷,愿父神使列国的筹算归于无有,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人人尊父的名为圣!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教会兴旺。愿圣徒得复兴,愿我们行事为人在基督里,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荣神益人!父啊,莫让我们几十年如初生婴孩只能喝灵奶,不能吃干粮,不能走当行的路,无法持守该有的见证!父啊,莫让我们的心,只有个人的心思与意念,愿圣灵充满我们,发光如天上的星!父啊,愿你旨意成就在我们身上、成就在教会里,荣耀你圣名!

赞美父神,“智慧人必发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归义的,必发光如星,直到永永远远。”(但以理书123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阿们。

圣哉,智慧箴言,“我儿,你要听受我的言语,就必延年益寿。我已指教你走智慧的道,引导你行正直的路。你行走,脚步必不致狭窄;你奔跑,也不致跌倒。要持定训诲,不可放松;必当谨守,因为它是你的生命。不可行恶人的路,不要走坏人的道。要躲避,不可经过,要转身而去。这等人若不行恶,不得睡觉;不使人跌倒,睡卧不安。因为他们以奸恶吃饼,以强暴喝酒。但义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恶人的道好像幽暗,自己不知因什么跌倒。”(箴言410-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