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5

主怎样爱我们 我们也要怎样相爱

 

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约翰福音1334-35

 

慈爱的天父,清晨来到父施恩宝座前,领取今日恩惠吗哪,盼望得父神恩典力量,行父神眼中看为善看为正看为忠之事,荣神益人!

父阿,恩主耶稣曾赐下命令,蒙恩儿女要彼此相爱,就像主爱我们一样,父啊,如今我们所缺乏的就是父圣爱充满,盼望的就是主之喜乐在我们心里满足充盈,好叫我们在教会里,在生活中爱主爱神,切实做到爱人如己!

父啊,我心清楚明白,立志为善由得我,行出来却由不得我!深愿基督在我们里面一天天加赠,旧人及其卑情下品在我里面一天天减少,愿我们行为思想为己无所求,为主求一切!

父啊,活泼新鲜的爱吸引我心,抓住我魂,叫我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被圣灵充满,彼此用诗章、颂词、灵口唱心和地赞美主,荣耀父神!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

愿世上君王佩公义之剑,不仅看见乌克兰战争的恐怖与罪恶,更看见也门因为战争而不能止息的饥荒与绝望,愿地上不法不义的商业集团受捆绑,愿刻意制造战争罪恶的政客早日受审判,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在全地传讲,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认识真理,敬畏服事真神救主,荣耀父圣名!

愿教会兴旺,愿神儿女分别自己为圣,彼此扶持,切实相爱,愿父荣耀在教会受颂赞,愿全地充满敬畏神的知识,如同水充满洋海!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阿们!

“亲爱的弟兄啊,我们的心若不责备我们,就可以向神坦然无惧了。并且我们一切所求的就从祂得着,因为我们遵守祂的命令,行祂所喜悦的事。神的命令就是叫我们信祂儿子耶稣基督的名,且照祂所赐给我们的命令彼此相爱。遵守神命令的,就住在神里面,神也住在祂里面。我们所以知道神住在我们里面,是因祂所赐给我们的圣灵(约翰一书321-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