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8

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 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

 

 

耶和华必然等候,要施恩给你们,必然兴起,好怜悯你们,因为耶和华是公平的神。凡等候祂的,都是有福的(以赛亚书3018

 

慈爱的天父,天地的创造主,赞美你铺张穹苍如幔子,展开诸天如可住的帐篷。我的心啦,你要赞美歌颂神,祂独自铺张苍天,步行在海浪之上。祂造北斗、参星、昴星,并南方的密宫。祂行大事不可测度,行奇事不可胜数。(约伯记98-10

父啊,赞美你,“人算什么,你竟顾念他?世人算什么,你竟眷顾他?”(诗篇84)赞美父神,坐在地球大圈之上,地上的居民好像蝗虫”(以赛亚书4022),你却依然施恩祝福,怜悯眷顾他:“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点,并赐他荣耀尊贵为冠冕。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万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兽,空中的鸟,海里的鱼,凡经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脚下。”我的心啦,你要溢出赞美辞,“耶和华我们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诗篇85-8,9

父啊,你曾晓瑜开启背道的犹大以色列,“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以赛亚书3015)可惜他们不肯听从,狂心傲性硬着颈项寻求人的帮助,却是软弱如蜘蛛之网不能靠倚;父啊,如今依然有许多硬着心的世人拒绝福音,以为自己有真知识,却不知自己是假聪明,不能帮助自己脱离世俗败坏和忽然来的惊慌!

赞美父,“永在的神耶和华,创造地极的主,并不疲乏,也不困倦,祂的智慧无法测度。疲乏的,祂赐能力;软弱的,祂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以赛亚书4028-31

父啊,何等盼望世人品尝救恩滋味,何等盼望我故国故人认识你是天地人间真正的美善之神!父啊,愿你显现,愿世人得着你的救恩!

赞美父,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为他们所积存的,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你必把他们藏在你面前的隐密处,免得遇见人的计谋;你必暗暗地保守他们在亭子里,免受口舌的争闹。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因为祂在坚固城里,向我施展奇妙的慈爱。至于我,我曾急促地说我从你眼前被隔绝,然而我呼求你的时候,你仍听我恳求的声音。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都要爱祂!耶和华保护诚实人,足足报应行事骄傲的人。凡仰望耶和华的人,你们都要壮胆,坚固你们的心!(诗篇3119-24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福音在全地能够自由传讲,愿教会兴旺,圣徒得坚固,愿人人尊父名为圣,愿父神的旨意的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敬虔耶和华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水充满洋海!哈利路亚,荣耀归神。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阿们。

圣哉,耶和华做王!愿地快乐,愿众海岛欢喜!密云和幽暗在祂的四围,公义和公平是祂宝座的根基。有烈火在祂前头行,烧灭祂四围的敌人。祂的闪电光照世界,大地看见便震动。诸山见耶和华的面,就是全地之主的面,便消化如蜡。诸天表明祂的公义,万民看见祂的荣耀。愿一切侍奉雕刻的偶像,靠虚无之神自夸的,都蒙羞愧。万神哪,你们都当拜他!耶和华啊,锡安听见你的判断就欢喜,犹大的城邑也都快乐。因为你耶和华至高,超乎全地;你被尊崇,远超万神之上。你们爱耶和华的,都当恨恶罪恶,祂保护圣民的性命,搭救他们脱离恶人的手。散布亮光是为义人,预备喜乐是为正直人。你们义人当靠耶和华欢喜,称谢祂可记念的圣名!(诗篇97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