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4

你们和我当称耶和华为大 一同高举祂的名

 

你们众民当时时倚靠祂,在祂面前倾心吐意,神是我们的避难所。(细拉(诗篇628

 

慈爱的天父,赞美你,惟一你是活神,除你以外,别无拯救!

赞美父,我呼求的日子,你就应允我,鼓励我,使我心里有能力。耶和华啊,地上的君王都要称谢你,因他们听见了你口中的言语。他们要歌颂耶和华的作为,因耶和华大有荣耀。耶和华虽高,仍看顾低微的人,祂却从远处看出骄傲的人。(诗篇1383-6

父啊,末了的时代,世界宗教、文化、政治,似乎光明进步,却是堕落、腐败、专制,他们似乎是释放人,却膨胀人私欲贪心,放纵罪恶,败坏人身体灵魂,愿主分别你儿女为圣,分别全地的青少年,婴幼儿为圣,愿爱主爱神者立定心志,不沾染世俗,做父神祝福人圣洁而贵重的器皿!

赞美父,亲近你是与我有益!乐哉,我以主耶和华为我的避难所,好叫我述说父神一切美善的作为。父啊,我心欢喜快乐,我灵赞美欢呼,“那倚靠耶和华,不理会狂傲和偏向虚假之辈的,这人便为有福!耶和华我的神啊,你所行的奇事,并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甚多,不能向你陈明。若要陈明,其事不可胜数。”(诗篇404-5

深愿全地羁绊黑暗死荫之地,灵魂倘未得救的人群,得见神怜悯恩光,藉着简单的信,归入神爱子光明国度,不再受罪捆绑,不再被魔鬼欺骗,厌恶缠累身体的罪恶,一心住在基督耶稣里,做新造的人!

圣哉,“倚靠耶和华,以耶和华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树栽于水旁,在河边扎根。炎热来到并不惧怕,叶子仍必青翠;在干旱之年毫无挂虑,而且结果不止。”(耶利米书177-8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一切战争罪恶停息,愿福音在全地广传,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归向真神救主,不再受人造虚假偶像搅扰,愿魔鬼撒但以金钱名利收买人心的诡诈伎俩被挫败,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愿父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教会复兴,恩主耶稣早日回来!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荣耀归神。哈利路亚,阿们!

“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祂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华从天上观看,祂看见一切的世人,从祂的居所往外察看地上一切的居民。祂是那造成他们众人心的,留意他们一切作为的。君王不能因兵多得胜,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靠马得救是枉然的,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爱的人,要救他们的命脱离死亡,并使他们在饥荒中存活。”(诗篇3312-19

圣哉,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祂的话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谦卑人听见,就要喜乐。你们和我当称耶和华为大,一同高举祂的名。我曾寻求耶和华,祂就应允我,救我脱离了一切的恐惧。凡仰望祂的便有光荣,他们的脸必不蒙羞。我这困苦人呼求,耶和华便垂听,救我脱离一切患难。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祂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祂,因敬畏祂的一无所缺。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诗篇341-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