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2

殷勤不可懒惰 要心里火热 常常服侍主

 

但你所学习的、所确信的,要存在心里,因为你知道是跟谁学的,并且知道你是从小明白圣经,这圣经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稣有得救的智慧。(提摩太后书314-15

 

慈爱天父,清晨来到你施恩座前,欢喜快乐,赞美称颂你救恩,愿新的一天得父恩典祝福开启,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蒙父悦纳

父啊,继续为全地受疫情灾情,战争饥荒,谎言恐怖,罪恶毒品搅扰的人群,祈求父神怜悯施恩,愿父怜悯光线早日驱散他们心中的黑暗毒雾,缠裹他们的损处,医治他们的伤,叫他们出黑暗入神爱子耶稣基督奇妙光明国度!父啊,你愿万人得救,愿你捆绑魔鬼撒但一切作为,在全地显现你大能的作为,拯救一切相信的人!

父啊,继续为教会的复兴祈求。

“少年人用什么洁净他的行为呢?是要遵行你的话。我一心寻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离你的命令。我将你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你。”(诗篇1199-11)深愿教会青少年如同少年提摩太一样渴慕神的话语,从小明白圣经,有得救的智慧,更有年长的保罗帮助勉励其走属天道路,做神家里贵重的器皿!

父啊,开启我们的心,“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唯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约翰一书216-17

愿父神祝福你的教会,“爱人不可虚假;恶要厌恶,善要亲近。爱弟兄,要彼此亲热;恭敬人,要彼此推让。殷勤不可懒惰;要心里火热,常常服侍主。在指望中要喜乐,在患难中要忍耐,祷告要恒切。”(罗马书129-12)赞美父,藉着圣灵将你的无限圣爱显明在我们心里,引导我们时刻亲近你,爱你,赞美荣耀你!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众圣徒祈祷蒙父神垂听,愿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阿们!

“小子们哪,你们要住在主里面。这样,祂若显现,我们就可以坦然无惧,当祂来的时候在祂面前也不至于惭愧。你们若知道祂是公义的,就知道凡行公义之人都是祂所生的。”(约翰一书228-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