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9

父神啊 我将你的话藏在心里 免得我得罪你

 

少年人用什么洁净他的行为呢?是要遵行你的话。我一心寻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离你的命令。我将你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你(诗篇119:9-11

 

慈爱的天父,我赞美你应许永远坚立: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以赛亚书5410

父啊,饱尝你恩典慈爱,我们信心坚定,灵里刚强,安心信靠,并且欢然唱诗,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甘心乐意在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做神爱的使者,传扬神恩惠的福音!“论到世上的圣民,他们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悦的。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他们的愁苦必加增。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我嘴唇也不提别神的名号。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诗篇162-5

父啊,传统中国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也是假神偶像偷窃神荣耀之时,愿父神预备众人的心,拒绝世俗偶像,迎接真神救主!父啊,惟有你是首先,也是末后,惟有你可以从起初宣召历代!

父啊,人手所造哑巴偶像算什么呢?愿父神开启世人,警戒世人:“他们的偶像是金的银的,是人手所造的。有口却不能言,有眼却不能看,有耳却不能听,有鼻却不能闻,有手却不能摸,有脚却不能走,有喉咙也不能出声。造他的要和他一样,凡靠他的也要如此。”(诗篇1154-8

荣耀归神,愿一切参拜虚无偶像的人悔改,愿一切愚妄的心悔改!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地不法不义受审判,愿福音在全地广传,愿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传道人脚踪坚固,愿圣灵恩膏涂抹每一位爱主爱神渴慕主早日显现的人!愿教会丰富,我们手上的工蒙主坚立!

耶和华万军之神啊,我得着你的言语就当食物吃了,你的言语是我心中的欢喜快乐,因我是称为你名下的人。(耶利米书1516

哈利路亚,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求,感恩称颂。阿们!

圣哉,谁能知道自己的错失呢?愿你赦免我隐而未现的过错。求你拦阻仆人,不犯任意妄为的罪,不容这罪辖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诗篇1912-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