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31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 因为祂顾念你们

 

有一位形状像人的又摸我,使我有力量。他说:大蒙眷爱的人哪,不要惧怕,愿你平安!你总要坚强!他一向我说话,我便觉得有力量,说:我主请说,因你使我有力量。(但以理书1018-19

 

慈爱的天父啊,清晨再次在你施恩宝座前倾心吐意,为全地患病的,软弱的向父祈求,愿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时刻在他们心中、赞美呼吁:惟有倚靠耶和华我们的天父所得的喜乐才是我们勇敢向前的力量!

父啊,喜乐的心乃是良药。愿父神永远而丰盛的爱充满众圣徒,教我们赞美称颂,耶和华赐人祝福不加忧患,愿众人口唱心和赞美神:你的恩典够我用的,因为你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父啊,愿你为大,世世代代做我们的神,为蒙恩人之主!深愿我们一生满带父神恩典慈爱,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恩典慈仁的父啊,圣爱充满我们,教我们不为自己求世界恩惠,乃求神的荣耀在全地显彰,祈求福音传遍各方、各族、各民,愿恶人悔改,人人尊父名为圣!

哈利路亚,祝福耶路撒冷平安,祝福世界和平,愿福音兴旺,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一切人造偶像假神被铲除,愿一切恶人意念受审判,愿认识神敬畏神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水充满洋海,愿恩主耶稣早日回来!

父啊,愿我默念的众圣徒及依然犹疑不定、羁绊世界之亲朋好友在你眼中蒙恩,施恩祝福他们,疾病者得医治,心门堵塞者得开通,愚妄者得聪颖,歌颂救主至尊名!愿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聚集的人得圣灵恩膏,赞美颂扬我们的父,独一真神,你爱活泼又新鲜!

圣哉,但愿赐平安的神,就是那凭永约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稣从死里复活的神,在各样善事上成全你们,叫你们遵行祂的旨意,又借着耶稣基督在你们心里行祂所喜悦的事。愿荣耀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阿门(希伯来书1320-21

我的弟兄们,你们落在百般试炼中,都要以为大喜乐,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试验就生忍耐。但忍耐也当成功,使你们成全、完备,毫无缺欠(雅各书12-4

愿神的家丰富,愿众圣徒蒙父坚固,做大丈夫,享受父神同在,做完全人,彼此和睦,同心合意,兴旺福音!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阿们!

圣哉,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顾念你们。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你们要用坚固的信心抵挡它,因为知道你们在世上的众弟兄也是经历这样的苦难。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祂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愿权能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阿门(彼得前书57-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