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3

我是耶和华,在我以外并没有别神!

 

2017-11-12

救主以色列的神啊,你实在是自隐的神!凡制造偶像的,都必抱愧蒙羞,都要一同归于惭愧。(以赛亚书4515-16

 

圣哉,耶和华说,“论居鲁士说:‘他是我的牧人,必成就我所喜悦的,必下令建造耶路撒冷,发命立稳圣殿的根基。’我耶和华所膏的居鲁士,我搀扶他的右手,使列国降伏在他面前。我也要放松列王的腰带,使城门在他面前敞开,不得关闭。我对他如此说:‘我必在你前面行,修平崎岖之地;我必打破铜门,砍断铁闩。我要将暗中的宝物和隐密的财宝赐给你,使你知道提名召你的,就是我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因我仆人雅各,我所拣选以色列的缘故,我就提名召你,你虽不认识我,我也加给你名号。”(以赛亚书4428-451-4

赞美神,祂兴起居鲁士,提名召他,给他无比的尊荣财富,权柄能力,就是为了祂的仆人以色列的缘故!赞美神,不忘记祂的约,应许施恩给雅各,“你不要害怕,因为我救赎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属我的。你从水中经过,我必与你同在;你趟过江河,水必不漫过你;你从火中行过,必不被烧,火焰也不着在你身上。因为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是以色列的圣者,你的救主。我已经使埃及做你的赎价,使古实和西巴代替你。”431-3)赞美神,从历史记载我们可以知道,居鲁士果然释放神的子民,果然命令耶路撒冷圣城重建!赞美神,居鲁士特别蒙福,耶和华神赐福于他,就是为了在列邦中传扬祂的名,除祂以外,再没有别神!“埃及劳碌得来的和古实的货物必归你,身量高大的西巴人必投降你,也要属你。他们必戴着锁链过来随从你,又向你下拜祈求你说:‘神真在你们中间,此外再没有别神,再没有别的神。’”14)赞美神,祂亲手铺张诸天,天上万象也是祂所命定的;赞美神,创造、坚定大地,并非使地荒凉,是要给人居住;赞美神,按照自己的权柄权能成就大事,果然说有就有,命立就立!

圣哉,神何柔而爱,反复强调祂是真神救主,盼望世人得着救恩的道路!“我是耶和华,在我以外并没有别神,除了我以外再没有神。你虽不认识我,我必给你束腰,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没有别神。我是耶和华,在我以外并没有别神。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灾祸。造做这一切的,是我耶和华。”5-7)遗憾的是居鲁士虽然贵为神特别的器皿,复兴以色列,可惜他没有能够真正认识真神救主,尊神的名为圣!赞美神,如今蒙恩的外邦人得着了,成为真以色列人!圣哉,“地极的人都当仰望我,就必得救,因为我是神,再没有别神。”22)圣哉,“公义、能力唯独在乎耶和华!人都必归向祂,凡向祂发怒的,必致蒙羞。以色列的后裔都必因耶和华得称为义,并要夸耀。”24)赞美神,我们本来不认识祂,祂差遣祂儿子来寻找,医治,开启我们,如今只要我们相信接受祂成就的工作,仰望祂、呼求祂的名,就必得着随时的帮助!圣哉,我爱我救主耶稣基督!

“凡制造偶像的,都必抱愧蒙羞,都要一同归于惭愧。”16)依然抱着心中的偶像不肯放吗?依然供奉侍候求告那并不能救你脱离凶恶苦楚的雕刻木偶,铸造假神吗?糊涂而愚昧的人啦,你们要听耶和华真神救主的训诲!“你们要述说陈明你们的理,让他们彼此商议。谁从古时指明,谁从上古述说?不是我耶和华吗?除了我以外,再没有神。我是公义的神,又是救主,除了我以外,再没有别神。”21)赞美神,祂所讲的是公义,祂所说的是正直,配得我们敬畏、尊崇、投顺!赞美神,惟有祂可以预知,可以预表,并且按照祂的旨意成就,除祂以外,没有真神! 

“我所亲爱的弟兄啊,你们要逃避拜偶像的事。”(哥林多前书1014)赞美神,祂实施恩惠在我们中间,却是自隐的神!祂不要我们无中生有制作偶像图片,也不要我们雕刻制造木柱石像,祂要我们以真以诚事奉祂,敬畏祂,行祂眼中看为正看为善的事!赞美神,怜悯慈爱,却又圣洁公义,叫我们可以安然信靠!倘若没有公义,岂不是像撒但制造的世界的体系,受魔鬼掌控吗?看哪,入了魔鬼撒但蛊惑的人,装神弄鬼,放大你的惧怕,制造你的软弱,膨胀人的骄傲,以看得见的物件为偶像,失去清洁的良心,认为有钱能使鬼推磨;结果呢?警察和强盗拜同一个偶像,金钱名利也不能救一个人脱离该有的审判!你觉得这样的虚无偶像你敢信靠吗?圣哉,惟有耶和华,祂是真神!凡制造偶像的,都必抱愧蒙羞!愿我们去除众偶像,单单跟从主耶稣!

主啊,愿你世世代代作我们的神,坚固我们手上的工,带领我们跑当跑的道路,打那美好的仗,持守得胜到底的信心,玻璃海上高声赞美,直到永远! 

“主神,全能者啊,你的作为大哉,奇哉!万世之王啊,你的道途义哉,诚哉!主啊,谁敢不敬畏你,不将荣耀归于你的名呢?因为独有你是圣的。万民都要来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义的作为已经显出来了。”(启示录153-4

主耶稣啊,我爱你!

 

2017-11-12

在祂以外并没有别神

 

“我是耶和华,在我以外并没有别神,除了我以外再没有神。你虽不认识我,我必给你束腰,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没有别神。我是耶和华,在我以外并没有别神。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灾祸。造做这一切的,是我耶和华。”(以赛亚455-7

 

感谢神,每日与祂同行,祂以祂的自己来加添我的丰富,不在乎世界的物质!感谢神,这属天的平安,这面对面如同密友的信实可托,叫我能够安然信靠,不在乎世俗名利物质!有祂同在,有祂看顾,有祂施恩,行走在祂旨意的恩光之中,一切够了!

主啊,你拣选我,在创世之前,我未成形的体质你都知道。主啊,你从远处看见,在近处迎接,以恩典铺满我道路!主啊,如今我们知道,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惟有你,是真神,是救主!主啊,你给我束腰,坚固我道路,除你以外,别无真神,赞美主!

我的心啦,何等喜欢上行诗,“耶和华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测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我的心平稳安静,好像断过奶的孩子在他母亲的怀中,我的心在我里面真像断过奶的孩子。以色列啊,你当仰望耶和华,从今时直到永远。”(诗篇131

圣哉,“愿神怜悯我们,赐福于我们,用脸光照我们,(细拉)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万国得知你的救恩。神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愿万国都快乐欢呼,因为你必按公正审判万民,引导世上的万国。(细拉)”(诗篇671-4

赞美神,“普天下当向耶和华欢呼!你们当乐意侍奉耶和华,当来向祂歌唱!你们当晓得耶和华是神,我们是祂造的,也是属祂的,我们是祂的民,也是祂草场的羊。当称谢进入祂的门,当赞美进入祂的院,当感谢祂,称颂祂的名!因为耶和华本为善,祂的慈爱存到永远,祂的信实直到万代。”(诗篇100

主啊,愿你天天在我里面生长,你配得一切荣耀!主啊,愿你早日回来!主啊,创世成终的基督耶稣,愿你坚固扶持我直到永远!主啊,愿你为自己的名引导我们走义路!愿你教会得丰富,愿你所救赎回来的人能够荣耀你的名!愿主得荣耀、再得荣耀,得胜、再得胜!

哈里路亚,荣耀归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