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7

救恩出于耶和华!你们要信靠祂 脱离世界的败坏

 

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诗篇348

 

慈爱的天父,何等福气,早晨歌颂你奇妙恩典,晚上赞美你恩典祝福,我心警醒,喜乐康宁;赞美父,永远的爱爱我,创世以前就预定了我们在基督里得享天上永恒基业;赞美父,藉着基督的宝血,我们蒙恩得救,称义,并成圣;赞美父,基督一次献上赎罪的祭,就永远有功效,教我们随时随地可以在恩主耶稣里赞美祈祷,感恩称颂,得随时的帮助!

父啊,在传统春节到来之际,愿一切归途旅人平安,愿我亲朋好友蒙福,故国故人和平,愿众圣徒信心刚强,被圣灵充满,将基督耶稣的荣美与丰富真真实实地展现在世人面前!父啊,福音本是你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愿父开启世人黑暗遮蔽堵塞的心:现在就是末世,现在就是寻求恩典时分,现在就是蒙拯救的日子!

圣哉,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希伯来书116)智慧的心啦,当赞美欢呼,荣耀父神,赞美颂扬祂的救恩!“祂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赞美我们神的话。许多人必看见而惧怕,并要倚靠耶和华。那倚靠耶和华,不理会狂傲和偏向虚假之辈的,这人便为有福!耶和华我的神啊,你所行的奇事,并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甚多,不能向你陈明。若要陈明,其事不可胜数。”圣哉,“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无所缺。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诗篇403-5348-10

···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福音兴旺,教会丰富完全;愿我们生活的地方,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早日消除,愿神的荣耀在全地受颂赞;愿恩主耶稣早日回来,公义和平国度降临,人间不再有不法不义,眼泪忧伤!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荣耀归神,哈利路亚。阿们!

论到全能者,我们不能测度,祂大有能力,有公平和大义,必不苦待人。所以人敬畏祂,凡自以为心中有智慧的人,祂都不顾念。”(约伯记3723-24

慎哉,那信奉虚无之神的人离弃怜爱他们的主,但我必用感谢的声音献祭于你,我所许的愿我必偿还。救恩出于耶和华!(约拿书28-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