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3

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 是我路上的光


我看万事尽都有限,唯有你的命令极其宽广。(诗篇11996

 

慈爱的天父,何等福气,平静安稳在基督里,沐浴你恩光慈爱!

父啊,魔鬼撒但依然在全地游行,依然借其世界政治、经济、文化体系蛊惑、毒害人,特别是倘未认识真神救主的人!父啊,怜悯、医治他们,莫让黑暗恐怖,仇恨罪恶辖制他们的心灵,愿恩主耶稣复活生命重生他们,良善、公义、诚实,结出圣灵的果子,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好叫神荣耀受颂赞!

父啊,祝福你教会,时刻在你智慧的光中行走。愿众圣徒不仅有渴慕你神圣话语的心,更巴望时刻坐在你脚前,得你亮光指引,行走天路!父啊,愿你永远的爱厚厚浇灌我们,爱弟兄,爱教会,不仅是在言语和舌头上,更是能够在行为和诚实中!

父啊,怜悯我们,莫让我们的爱心冷淡,莫让我们肉体骄傲、自义狂妄,落入法利赛人的网罗,有敬虔的外贸,却失了敬虔的实际!深愿主耶稣责备法利赛人训言,如今使我们警醒,做神良善忠信的儿女!

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我不受从人来的荣耀。但我知道,你们心里没有神的爱。我奉我父的名来,你们并不接待我;若有别人奉自己的名来,你们倒要接待他。你们互相受荣耀,却不求从独一之神来的荣耀,怎能信我呢(约翰福音539-44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一切不讨父神喜悦之人事物早日消失,愿一切鼓励人伤害自己身体,诱惑人犯罪之恶人恶谋恶念早日被消除,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恩主耶稣早日回来,愿父神荣耀受颂赞!

祝福我故国故人平安,特别记念接下来返乡归途中的人群!愿政府政策条例体贴人心,愿百姓和睦安居,愿福音藉着人员流动而广传,愿神恩惠的福音为故土神州送去安康祝福,愿天下大同,神儿女一样心思,一样意念,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爱神,并且爱人如己!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哈利路亚,荣耀归神。阿们!

圣哉,“那倚靠耶和华,不理会狂傲和偏向虚假之辈的,这人便为有福!耶和华我的神啊,你所行的奇事,并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甚多,不能向你陈明。若要陈明,其事不可胜数。”(诗篇404-5

赞美父,“你的言语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我借着你的训词得以明白,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你公义的典章,我曾起誓遵守,我必按誓而行。”(诗篇119103-1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