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9

祂到自己的地方来 自己的人倒不接待祂

 

在你当中不可有别的神,外邦的神你也不可下拜(诗篇819

 

慈爱的天父啊,何等祝福!清晨在基督耶稣里来到你前面,享受你同在的恩典祝福,领取今日吗哪!父啊,我要赞美你,“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为他们所积存的,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你必把他们藏在你面前的隐密处,免得遇见人的计谋;你必暗暗地保守他们在亭子里,免受口舌的争闹。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因为祂在坚固城里,向我施展奇妙的慈爱。”(诗篇3119-21

父啊,现今世代险恶,许多人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并且掩耳不听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语,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

父啊,开启全地的人,叫他们得见你怜悯恩光,将他们的脚引到平安路上!赞美父,“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祂在世界,世界也是借着祂造的,世界却不认识祂。祂到自己的地方来,自己的人倒不接待祂。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赐他们权柄做神的儿女。”赞美父,“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祂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从祂丰满的恩典里,我们都领受了,而且恩上加恩。”(约翰福音18-121416

世上的万民啦,“你们要向神歌颂,歌颂!向我们王歌颂,歌颂!因为神是全地的王,你们要用悟性歌颂!神做王治理万国,神坐在祂的圣宝座上。列邦的君王聚集,要做亚伯拉罕之神的民,因为世界的盾牌是属神的,祂为至高。”(诗篇476-9

父啊,开启我故国故人,无论是先秦诸子所引领追求却难以把握描述的道,还是他邦人为臆造的假神偶像,都没有父神神圣的爱,道成肉身,住在我们中间,丰丰满满有恩典有真理,引领我们在平安路上;美哉,救恩路上,主神同行,香花弥漫,恩典为年岁冠冕,路径滴下脂油!

赞美父神,你是我父,更是我神!

愿父开启世人,惟一你独一至高,王主之主,万王之王,又真又活的神!赞美父,惟有你可以断然宣告:“我是耶和华,在我以外并没有别神,除了我以外再没有神。你虽不认识我,我必给你束腰,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没有别神。我是耶和华,在我以外并没有别神。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灾祸。造做这一切的,是我耶和华。”(以赛亚书455-7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福音在全地自由传讲,愿传道人脚踪蒙父坚固,愿全地教会得复兴,圣徒得坚固,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早日受捆绑,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阿们!

赞美父神,“我未成形的体质,你的眼早已看见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写在你的册上了。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我若数点,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时候,仍和你同在。神啊,求你鉴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试炼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里面有什么恶行没有,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诗篇13916-1823-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