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2

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 赞美祂的话必常在我口中

 

你们要谨慎,无论是谁都不可以恶报恶。或是彼此相待,或是待众人,常要追求良善。要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帖撒罗尼迦前书515-18

 

慈爱的天父,感谢你,饱足你恩惠慈爱,清晨在基督里领取日用吗哪,行路亮光指引!愿父神活泼新鲜的圣爱厚厚浇灌蒙恩儿女,愿我们在各样境况中持守元首基督,仰望赐诸般恩典的父神不摇动!

父啊,愿我们饱享你丰盛恩典慈爱,多结生命佳果荣神益人!

赞美父,生命活水供应常年无终,在基督里我们随时可以到救恩泉源欢然取水,赞美颂扬神的救恩;赞美父,慈爱的人,你以慈爱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清洁的人,你以清洁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弯曲待他。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高傲的眼目,你必使他降卑。我的心啦,你要溢出赞美之辞,至于神,祂的道是完全的,耶和华的话是炼净的,凡投靠祂的,祂便做他们的盾牌。除了耶和华,谁是神呢?除了我们的神,谁是磐石呢?唯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行为完全的,祂是神。祂使我的脚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处安稳。祂教导我的手能以争战,甚至我的膀臂能开铜弓。你把你的救恩给我做盾牌,你的右手扶持我,你的温和使我为大。(诗篇1825-2730-35

圣哉,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祂的话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谦卑人听见,就要喜乐。你们和我当称耶和华为大,一同高举祂的名。赞美父神,耶和华的眼目看顾义人,祂的耳朵听他们的呼求。耶和华向行恶的人变脸,要从世上除灭他们的名号。义人呼求,耶和华听见了,便救他们脱离一切患难。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拯救灵性痛悔的人。(诗篇341-315-18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祝福我们生活之地,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一切不讨父神喜悦的人事物受审判,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早日受捆绑,愿恩主耶稣早日回来审判一切不法不义,愿恶人悔改得生命,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愿神荣耀在全地彰显。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

愿教会丰富,愿众圣徒在基督里过得胜夸胜的生活,羞辱仇敌!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阿们!

慎哉,“神的旨意就是要你们成为圣洁,远避淫行。要你们各人晓得怎样用圣洁、尊贵守着自己的身体,不放纵私欲的邪情,像那不认识神的外邦人.不要一个人在这事上越分,欺负他的弟兄,因为这一类的事主必报应,正如我预先对你们说过,又切切嘱咐你们的。神召我们本不是要我们沾染污秽,乃是要我们成为圣洁(帖撒罗尼迦前书43-7

你们年幼的,也要顺服年长的。就是你们众人也都要以谦卑束腰,彼此顺服,因为神阻挡骄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所以,你们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时候祂必叫你们升高。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祂顾念你们。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你们要用坚固的信心抵挡它,因为知道你们在世上的众弟兄也是经历这样的苦难。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祂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愿权能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阿门。(彼得前书55-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