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8

愿主耶和华开通我们的耳朵 不再有违背 不再有退后

 

凡遵守主道的,爱神的心在他里面实在是完全的;从此,我们知道我们是在主里面。人若说他住在主里面,就该自己照主所行的去行(约翰一书25-6

 

慈爱的天父,清晨来到你面前,静思默想你恩惠的话,盼望父圣善的灵去除我迷蒙,得智慧亮光,行父神眼中看为善为正为忠之事!

父啊,恩主耶稣曾经给我们新命令: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约翰福音1334-35

父啊,愿你恩典慈爱吸引我,圣洁之灵洁净我,莫让我们嘴上说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生活中却行不出弟兄相爱的实际。深愿全地等候主再临的圣徒各尽其职,建立基督的身体,直等到我们众人在真道上同归于一,认识神的儿子,得以长大成人,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使我们不再做小孩子,中了人的诡计和欺骗的法术,被一切异教之风摇动飘来飘去,就随从各样的异端,唯用爱心说诚实话,凡事长进,连于元首基督。”(以弗所书413-15

父啊,真理之灵充满我们,叫我们倚靠主耶稣的恩惠,在主爱中彼此扶持,彼此建立,成为父借着圣灵居住的所在,叫父神荣耀在教会中受颂赞!

何其美好,主耶和华赐我受教者的舌头,使我知道怎样用言语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听,像受教者一样。主耶和华开通我的耳朵,我并没有违背,也没有退后。”(以赛亚书504-5)深愿全地圣徒意念相同,爱心相同,一样的心思,一样的意念,叫父神荣耀在全地受赞美。荣耀归神,哈利路亚,直到永远。阿们!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一切不法不义被剪除;愿一切得罪神,伤害人身体的罪恶文化被捆绑;愿教会丰富,圣徒复兴,恩主耶稣早日回来;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审判,愿主公义和平荣耀国度早日降临!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阿们!

圣哉,你们中间谁是敬畏耶和华,听从他仆人之话的?这人行在暗中,没有亮光,当倚靠耶和华的名,仗赖自己的神。”慎哉,凡你们点火用火把围绕自己的,可以行在你们的火焰里,并你们所点的火把中!这是我手所定的:你们必躺在悲惨之中。”(以赛亚书501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