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3

谁从古时指明,谁从上古述说?惟有耶和华真是救主

 

创造诸天的耶和华,制造、成全大地的神 祂创造、坚定大地,并非使地荒凉,是要给人居住 祂如此说:我是耶和华,再没有别神。”(以赛亚书4518

 

慈爱天父,我赞美你,惟有你有权柄能力,事先宣召,事后成就;惟有你,创造一切;惟有你,用话语权能托住万有!

赞美父,藉着先知启示我们:我是耶和华,在我以外并没有别神,除了我以外再没有神。你虽不认识我,我必给你束腰,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没有别神。我是耶和华,在我以外并没有别神。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灾祸。造做这一切的,是我耶和华。”(以赛亚书455-7

赞美父,你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我们末后有指望。赞美父,我们在基督耶稣里要呼求你,祷告你,你就应允你们;赞美父,我们寻求你,专心寻求信靠,就必得享父神信实恩助,及时的救拔

圣哉,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希伯来书116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教会兴旺,愿圣徒祈祷蒙父垂听!父啊,为了你见证的荣美,为了蒙恩人数早日添满,为了父神恩惠的福音在福音朋友中开展,愿所有遭遇特别患难的肢体,蒙父怜悯体恤,加倍恩典祝福,叫他们喜乐满足,不仅能够清楚明白父神旨意,而且乐意父神旨意成就在他们身上,在教会中,叫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父啊,照你旨意,显扬你至尊圣名!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阿们!

圣哉,谁从古时指明,谁从上古述说?不是我耶和华吗?除了我以外,再没有神。我是公义的神,又是救主,除了我以外,再没有别神。地极的人都当仰望我,就必得救,因为我是神,再没有别神。我指着自己起誓,我口所出的话是凭公义,并不返回:万膝必向我跪拜,万口必凭我起誓。人论我说:公义、能力唯独在乎耶和华!人都必归向祂,凡向祂发怒的,必致蒙羞。以色列的后裔都必因耶和华得称为义,并要夸耀。(以赛亚书4521-25

赞美父,神既在古时借着众先知多次多方地晓谕列祖,就在这末世借着祂儿子晓谕我们;又早已立祂为承受万有的,也曾借着祂创造诸世界。祂是神荣耀所发的光辉,是神本体的真像,常用祂权能的命令托住万有。祂洗净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边。”(希伯来书1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