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7

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 赞美祂的话必常在我口中

 

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即或有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以赛亚书4915

 

慈爱的天父,我赞美你,看我们为娇儿宠女的父母虽然会爱我一生,却不能伴随我生命成长到永恒,惟有你,却是我们的牧者,引我们到可安歇的水边,叫我们在青草地场饱足丰盛,赞美父,你使我们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们走义路!赞美父,永远的爱爱我们,以你恩典慈爱吸引我们!

圣哉,“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祂的话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谦卑人听见,就要喜乐。你们和我当称耶和华为大,一同高举祂的名。我曾寻求耶和华,祂就应允我,救我脱离了一切的恐惧。凡仰望祂的便有光荣,他们的脸必不蒙羞。我这困苦人呼求,耶和华便垂听,救我脱离一切患难。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祂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祂,因敬畏祂的一无所缺。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赞美父,蒙恩人口唱心和唱新歌,高声赞美父神,“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诗篇341-106511

父啊,愿你怜悯体恤寄居黑暗死荫之地的无望又无助的百姓。看哪,稍有风声,灾祸要来,人心消化,胆怯软弱,力量衰微,手都发软,精神衰败,膝弱如水,愿父医治大能如同清晨日光临到他们,驱散他们心中黑暗毒雾、惧怕软弱,教他们喜乐刚强走在神平安路上!

父啊,一些政府首领热衷于乌克兰战争,却忽视着其他地区的争战,饥荒,瘟疫,愿父神回转君王的心,扭转那羁绊恶道的政客之灵,捆绑魔鬼撒但的战争机器,将一切毒害人民灵魂体的罪恶思想意念和杀人工具投人深海!

圣哉,我心喜乐欢呼,确信一切不法不义终必受审判!“因耶和华有报仇之日,为锡安的争辩有报应之年。”(以赛亚书348)愿爱主爱神之人如日头出现,光辉烈烈!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教会丰盛,圣徒复兴,愿恩主耶稣早日回来,在地上建立祂公义和平的国度,不再有眼泪忧伤,不再有死亡苦痛,赞美父神,将一切都更新了!

父啊,我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