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0

你当领受祂口中的教训 将祂的言语存在心里

 

耶和华因自己公义的缘故,喜欢使律法为大为尊(以赛亚书4221

 

慈爱的天父,我感谢你,在蒙福的清晨,在安息的夜晚,在恩主耶稣同在亮光引领中!感谢父,岁首到年终的看护,感谢父,得胜的平安,感谢父,怜悯体恤的恩慈,感谢父,我们一生日子如何,我们的力量也如何!

赞美父,又真又活之独一真神,引导我们离弃世间虚假偶像,吸引我心信耶稣,倚靠父神的恩赐,等候救主显现,直到我们身体得赎的日子!

父啊,“我要一心称谢你,在诸神面前歌颂你。我要向你的圣殿下拜,为你的慈爱和诚实称赞你的名;因你使你的话显为大,过于你所应许的。我呼求的日子,你就应允我,鼓励我,使我心里有能力。”圣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赞美欢呼,“耶和华啊,地上的君王都要称谢你,因他们听见了你口中的言语。他们要歌颂耶和华的作为,因耶和华大有荣耀。耶和华虽高,仍看顾低微的人,祂却从远处看出骄傲的人。”(诗篇1381-34-6

父啊,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愿你真理之光照耀在我们所关心记念的亲人心里,叫他们日复一日认识主认识父更多,爱主亲近主,得着父神在基督里的一切丰盛,荣神益人。父啊,拆毁世人心中与世界为友,与神为敌的营垒,将其各样的计谋、各样拦阻人认识父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使它都顺服基督,荣耀父圣名!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地上各样不法不义,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受捆绑,愿各方、各族、各民认识真神救主,得着神救恩!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阿们!

圣哉,“你要认识神,就得平安,福气也必临到你。你当领受祂口中的教训,将祂的言语存在心里。你若归向全能者,从你帐篷中远除不义,就必得建立。”(约伯记2221-23

“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如今却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稣的救赎,就白白地称义。神设立耶稣做挽回祭,是凭着耶稣的血,借着人的信,要显明神的义。因为祂用忍耐的心宽容人先时所犯的罪,好在今时显明祂的义,使人知道祂自己为义,也称信耶稣的人为义。”(罗马书323-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