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2

来啊 我们要屈身敬拜 在造我们的耶和华面前跪下!

 

制造雕刻偶像的尽都虚空,他们所喜悦的都无益处。他们的见证无所看见,无所知晓,他们便觉羞愧。谁制造神像,铸造无益的偶像?看哪,他的同伴都必羞愧,工匠也不过是人。任他们聚会,任他们站立,都必惧怕,一同羞愧(以赛亚书449-11

 

慈爱的天父,清晨来到你面前赞美称颂,盼望属天的平安临到一切呼求神怜悯,盼望得真理救赎的人!

父啊,世界的假神偶像弄瞎世人的心眼,愿父复活生命的大能,医治那羁绊黑暗死荫地,无望又无助的人,父啊,开启他们,劳苦忙碌,自以为有收获,却不知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人以为可靠的,不过蜘蛛之网,无法靠倚!

哀哉,世人行动实系幻影,他们忙乱真是枉然,积蓄财宝不知将来有谁收取。”(诗篇396)哀哉,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脚步。”(耶利米书1023)哀哉,世人狂心傲性,明知有真神,却刻意不信靠祂,故意制造假神偶像,他们必定与其所造偶像一切灭亡!

圣哉,耶和华用能力创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聪明铺张穹苍。 祂一发声,空中便有多水激动,祂使云雾从地极上腾。祂造电随雨而闪,从祂府库中带出风来。各人都成了畜类,毫无知识,各银匠都因他雕刻的偶像羞愧。所铸的偶像本是虚假的,其中并无气息,都是虚无的,是迷惑人的工作,到追讨的时候必被除灭。”(耶利米书1012-15

智慧的心啦,来啊,我们要向耶和华歌唱,向拯救我们的磐石欢呼!我们要来感谢祂,用诗歌向祂欢呼!因耶和华为大神,为大王,超乎万神之上。地的深处在祂手中,山的高峰也属祂。海洋属祂,是祂造的,旱地也是祂手造成的。来啊,我们要屈身敬拜,在造我们的耶和华面前跪下!”(诗篇951-6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停息,愿我故国故人以及全地人民离弃哑巴偶像,抵制世俗世俗败坏,归向真神救主!愿神儿女得享神圣安息,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荣耀归神,哈利路亚。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阿们!

看啦,铁匠把铁在火炭中烧热,用锤打铁器,用他有力的膀臂锤成,他饥饿而无力,不喝水而发倦。木匠拉线,用笔划出样子,用刨子刨成形状,用圆尺划了模样,仿照人的体态,做成人形,好住在房屋中。他砍伐香柏树,又取柞树和橡树,在树林中选定了一棵。他栽种松树得雨长养,这树人可用以烧火。他自己取些烤火,又烧着烤饼,而且做神像跪拜,做雕刻的偶像向它叩拜。他把一份烧在火中,把一份烤肉吃饱,自己烤火说:啊哈!我暖和了,我见火了。他用剩下的做了一神,就是雕刻的偶像,他向这偶像俯伏叩拜,祷告他说:求你拯救我,因你是我的神。他们不知道,也不思想,因为耶和华闭住他们的眼不能看见,塞住他们的心不能明白。谁心里也不醒悟,也没有知识,没有聪明,能说:我曾拿一份在火中烧了,在炭火上烤过饼,我也烤过肉吃。这剩下的,我岂要做可憎的物吗?我岂可向木墩子叩拜呢?他以灰为食,心中昏迷使他偏邪,他不能自救,也不能说:我右手中岂不是有虚谎吗?’”(以赛亚书4412-20

慎哉,一棵树,用来烤火,用来烤肉,用来雕刻偶像,木头能够自保吗?人先求温暖,再求饱足,然后臆造偶像,是不是现今的你,追求世俗?

慎哉,“‘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所传给你们的福音就是这道。(彼得前书124-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