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1

我们要因神的救恩夸胜 要奉我们神的名竖立旌旗

 

耶和华万军之神啊,我得着你的言语就当食物吃了,你的言语是我心中的欢喜快乐,因我是称为你名下的人(耶利米书1516

 

慈爱的天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各方、各族、各民敬畏、尊崇,赞美、荣耀你圣名!

赞美父,出人意外的平安,引领看顾众儿女,赞美父,率领我们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在基督里夸胜!愿众圣徒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信心刚强,每日在救恩泉源欢然取水,赞美颂扬主救恩!

父啊,我们为福音广传祈求,祈求神怜悯的恩光如清晨日光照亮人心坎,叫他们瘫痪的脚,疲乏软弱的腿得医治,欢喜跳跃走在平安路上,荣耀父神!

父啊,我们为每一位圣徒祈祷,为圣徒的家庭祈祷!

我们祈求基督成为每一家之主,我们祈求神的儿女在工作中,朋友中,家庭里荣耀神!父啊,祝福作父母的,持守圣经教训,不可因为溺爱子女让世界进入家庭,沾染污秽;我们祈求作儿女的有但以理的心志,逃避少年的私欲,同那清心祷告主的人追求公义、信德、仁爱、和平!父啊,愿我们年长的圣徒,老年依然能够结果子;父啊,愿我们的少年儿童,自小知道当行的路,到老不偏离!父啊,愿基督的平安在我们心里做主,赞美父,赐我们喜乐,是我们得胜的力量!

愿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福音传遍世界,愿公义公平公正早日统治全地,愿人人称颂主救恩!哈利路亚,荣耀归神,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命赞美祈祷,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圣哉,“我们要因你的救恩夸胜,要奉我们神的名竖立旌旗。愿耶和华成就你一切所求的!现在我知道耶和华救护祂的受膏者,必从祂的圣天上应允他,用右手的能力救护他。有人靠车,有人靠马,但我们要提到耶和华我们神的名。他们都屈身仆倒,我们却起来,立得正直。求耶和华施行拯救,我们呼求的时候,愿王应允我们!”(诗篇205-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