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3

太阳还存 月亮还在 人要敬畏主神 直到万代

 

你们要称谢耶和华,求告祂的名,在万民中传扬祂的作为!要祂他唱诗,歌颂,谈论祂一切奇妙的作为!要以祂的圣名夸耀,寻求耶和华的人心中应当欢喜!要寻求耶和华与祂的能力,时常寻求祂的面(历代志上168-11

 

慈爱的天父,何其美好,蒙恩儿女在基督耶稣里平静安稳,带着感恩心情时刻赞美颂扬你救恩!

父啊,赞美你!“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赞美父,你本为大,当受极大的赞美;赞美父,你在万神之上,当受敬畏。看哪,“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圣哉,“太阳还存,月亮还在,人要敬畏你,直到万代。”(诗篇65113410725

赞美父神,无穷复活生命大能看顾众儿女!赞美父,无限恩典慈爱打开生命恩门叫一切相信者到救恩泉源欢然取水,并且拥有永生!赞美父,洪水泛滥之时,你坐着为王,怜悯信实,救恩有力刚强,坚固众儿女!“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凡在我里面的,也要称颂祂的圣名!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诗篇1031-2

赞美父,祝福教会复兴;赞美父,看顾保守传道人脚踪;赞美父,无论出,无论入,你与我们同在,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赞美父,永远的爱爱着我们、开恩将永远的安慰并美好的盼望赐给我们,并且安慰我们的心,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坚固我们!

圣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赞美我主我神! 

“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华歌唱!要向耶和华歌唱,称颂祂的名,天天传扬祂的救恩。在列邦中述说祂的荣耀,在万民中述说祂的奇事。因耶和华为大,当受极大的赞美,祂在万神之上,当受敬畏。外邦的神都属虚无,唯独耶和华创造诸天。有尊荣和威严在祂面前,有能力与华美在祂圣所。”(诗篇961-6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我故国故人灵里苏醒,信福音!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一切不讨神喜悦之人事物受捆绑,愿全地颂扬神救恩,赞美尊崇主圣名!荣耀归神,哈利路亚!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阿们!

民中的万族啊,你们要将荣耀、能力归给耶和华,都归给耶和华!要将耶和华的名所当得的荣耀归给祂,拿供物来进入祂的院宇!当以圣洁的装饰敬拜耶和华,全地要在祂面前战抖!人在列邦中要说:耶和华做王!世界就坚定,不得动摇,要按公正审判众民。愿天欢喜,愿地快乐,愿海和其中所充满的澎湃,愿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欢乐!那时林中的树木都要在耶和华面前欢呼,因为来了,来要审判全地。要按公义审判世界,按的信实审判万民。”(诗篇967-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