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9

唯有神的公义永远长存 祂的救恩直到万代

 

你们要向天举目,观看下地。因为天必像烟云消散,地必如衣服渐渐旧了,其上的居民也要如此死亡。唯有我的救恩永远长存,我的公义也不废掉(以赛亚书516

 

慈爱的天父啊,“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诗篇7325-26

深愿地上的人,自义骄傲却毫无指望的人,得父神恩光驱散内心黑暗,人的义,人的能力,恰如外表光鲜内里虫蛀的衣物不能长久!父啊,“我坐下,我起来,你都晓得,你从远处知道我的意念。我行路,我躺卧,你都细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耶和华啊,我舌头上的话,你没有一句不知道的。你在我前后环绕我,按手在我身上。这样的知识奇妙,是我不能测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诗篇1392-6

深愿我们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一举一动有新人的样式,分别自己为圣归神,做神家中圣洁的器皿,荣神益人!

记念乌克兰的战争,愿一切恶人意念止息,愿魔鬼撒但毒害毁灭的人诡计被戳穿,受捆绑,愿全地爱主爱神的人,去除世俗的缠累,勇敢刚强站立光明地位,忠信良善传讲神恩惠的福音,愿地的四极都看见神的荣耀显彰!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兴旺,圣徒得复兴,愿神的儿女为己无所求,为主求一切!父啊,祝福我故国故人,祝福全地祈求真理亮光,盼望恩典救赎的人,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捆绑魔鬼,愿人人尊父名为圣!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阿们。

圣哉,万军之耶和华说,“知道公义,将我训诲存在心中的民,要听我言!不要怕人的辱骂,也不要因人的毁谤惊惶。因为蛀虫必咬他们,好像咬衣服;虫子必咬他们,如同咬羊绒。唯有我的公义永远长存,我的救恩直到万代。”(以赛亚书518-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