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9

愿你们平安!信耶稣 得永生

 

耶稣又对他们说:愿你们平安!父怎样差遣了我,我也照样差遣你们。(约翰福音2121

 

慈爱的天父,今日是恩主耶稣基督复活的日子!

赞美父神,黑暗权势被打破,耶稣就是永远得胜生命!

何其美好,地上万事万物有了新鲜活泼的盼望,等候救主显现!

赞美父,我们本身无望无助的族类,是父神深厚,超越诸天,深过海洋,永远不止息的爱,差遣你爱子道成肉身,为我们舍命在十字架上,付清生命赎价,我们才得以因信称义,因恩坚固在父恩光慈爱引领中,欢欢喜喜盼望主再来时,身体得赎,头戴冠冕进入主同在的永远福乐中!

父啊,堕落的族类,悖逆的灵魂,需要救主,需要真理亮光!

愿父圣善的灵亲自带领我们在基督耶稣赞美祈祷,赞美神丰盛的救恩临到世上万邦万国,祈祷我们蒙恩劝人与神和好的圣徒,站立光明地位,仰望主耶稣的恩惠,直到永远!

父啊,福音本是你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深愿我们口中的言语心中的意念,蒙父神圣别,叫我们活着,倚靠父神恩典,做神祝福人的器皿,荣神益人!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地战争停息,各方各族光明信福音!愿我故国故人蒙福,我们所生活的地方,神的荣耀受尊崇!愿教会复兴,圣徒得坚固,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父啊,你本为善,你的慈爱永远长存!愿父显大能帮助一切向你心存诚实,勇敢刚强持守真道,追求良善、公义,和平、诚实的人!

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假教师假先知一并被去除!愿宇宙欢呼爆发,我们的主,我们的神,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并且万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圣哉,曾被杀的羔羊是配得权柄、丰富、智慧、能力、尊贵、荣耀、颂赞的(启示录411512)深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圣哉,耶稣对门徒说,照经上所写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从死里复活,并且人要奉祂的名传悔改、赦罪的道,从耶路撒冷起直传到万邦。你们就是这些事的见证。我要将我父所应许的降在你们身上,你们要在城里等候,直到你们领受从上头来的能力。(路加福音2446-49

赞美父,这起初的生命之道,我们得蒙开启,相信,接受,传讲直到主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