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3

如果我心泛起温柔

 

如果我心泛起温柔

盼望不仅仅是怜爱

更多是珍惜与感恩

珍惜所有艰难岁月

感恩天无绝人之路

 

如果我心泛起温柔

盼望不仅仅是体恤

更多是归正与大度

归正自己光明良善

大度包容好友亲朋

 

如果我心泛起温柔

一定不是一时心情

必须是恒久与忍耐

恒久监察自己为正

忍耐环境不随人愿

 

如果我心泛起温柔

我将善待我的爱人

修身齐家和谐家国

注目光明向往喜乐

舍弃肉体意志情绪

 

如果我心泛起温柔

当爱那曾可爱的人

不再任凭黑暗填胸

我当悔改且要珍惜

曾冷漠且忽视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