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9

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 我也要爱他 并且要向他显现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向他显现(约翰福音1421

 

慈爱的天父啊,谢谢你信实怜悯,恩典慈仁,昨日今日直到永远!父啊,深愿我们时刻经历你活泼新鲜的爱,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行事为人蒙父喜悦!

父啊,你一切的丰盛都在基督耶稣里,赞美父,乐意在基督耶稣里成就你美好的旨意,深愿全地的圣徒住在主里面,彼此切实相爱,彼此坚固守望,直到恩主耶稣再来的日子,我们身体得赎!

父啊,记念千百年来圣徒的祈祷和催促,祝福你的教会丰富,扩张教会的疆界荣耀你名;拔高圣徒的异象,彼此如同活石连接在磐石救主基督耶稣之上,好教你的教会在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如同明光照耀黑暗!

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祝福我们故国故人,祝福我好友亲朋,深愿福音带着父神的大能,在全地传讲,愿各方各族各民拒绝世界的黑暗堕落,抵制肉体的骄傲虚空,悔改归向真神救主!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扬!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恶人恶念及其黑暗罪恶源头魔鬼撒但一同受审判,早日被清除,愿各地政府寻求良善、公义、诚实,不贪图眼目肉体的情欲,不放纵今生的骄傲,敬虔谦卑,竭力为善为正!愿一切蛊惑人犯罪,诱惑人损害自己身体之政治经济文化的罪恶早日消除!

父啊,愿人人尊你名为圣,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阿们!

圣哉,有福的人,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看哪,“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恶人并不是这样,乃像糠秕,被风吹散。因此当审判的时候,恶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义人的会中也是如此。因为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诗篇11-2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