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2

你出你入 耶和华要保护你 从今时直到永远

 

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诗篇1211-2

 

慈爱的天父,清晨在基督耶稣恩惠祝福中来到父神施恩宝座前,献上感恩与赞美,歌颂与祈求,领取今日生命吗哪,信心力量,盼望父神分别我们心思意念为圣,愿我们行事为人在父智慧光中,荣神益人!

父啊,坚定万民的信心,当信主耶稣,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父啊,愿圣徒家中依然硬着颈项不肯相信接受恩主耶稣之人,回转悔改归向主,信靠真神!愿羁绊囚牢在黑暗死荫顽梗悖逆之民听见并且听见福音的呼声,“世人蒙昧无知的时候,神并不监察,如今却吩咐各处的人都要悔改。”

父啊,在人不能,在你凡事都能,愿这简单的信深深扎根于我们心中,愿复活生命的大能在我们里面一天天长大,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扬!

主啊,你世世代代做我们的居所。诸山未曾生出,地与世界你未曾造成,从亘古到永远,你是神。愿父恩待我们的少年,青年人,特别是遭受世界思潮搅扰的青少年,叫他们不仅知道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更是得着智慧的心,看见魔鬼撒但一切黑暗、邪恶作为,就是为了拦阻人信耶稣,就是要人在思虑、忧愁,懊恼、苦涩,彷徨、纠结,苦痛,怨怼,惧怕、惊慌中度日,活着亮光全失,毫无盼望!父啊,愿我们的青少年人早早饱得你的慈爱,好叫他们一生一世欢呼喜乐,“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圣哉,“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祂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敬畏耶和华实在有福!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一切恶人恶念被铲除,愿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神的教会丰富,圣徒得享神圣安息!愿我亲朋好友,故国故人信福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权能显彰!愿一切假冒为善,一切刻意损害人身体,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失,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软弱的心啦,你当在恩主基督耶稣里刚强壮胆,并且歌唱:“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祂必不叫你的脚摇动,保护你的必不打盹。保护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觉。保护你的是耶和华,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白日,太阳必不伤你;夜间,月亮必不害你。耶和华要保护你免受一切的灾害,祂要保护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华要保护你,从今时直到永远。”(诗篇1211-8

“感谢神,常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并借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哥林多后书2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