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7

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 谦卑人听见 就要喜乐

 

爱弟兄,要彼此亲热;恭敬人,要彼此推让(罗马书1210

 

慈爱的天父,谢谢你丰盛的平安,谢谢你信实恩典救赎提拔。赞美父,在基督耶稣率领我们向仇敌夸胜;赞美父,保守我们心怀意念,不再受罪束缚,不再贪恋世俗;赞美父,分别蒙恩儿女为圣,鄙视世界恩惠!

父啊,世人自义骄傲,说没有神,因此心思昏暗,陷入困顿苦楚,乃至刻意抵挡那真心实意要帮助他们出黑暗品尝主滋味的使者;看哪,他们心里苦楚,时常哀鸣:你没有经历我的伤,怎知我的痛和苦?何其可哀!

父啊,世人愚昧无知,陷身黑暗囚牢,岂不是因为他们拒绝神救赎恩典吗?父啊,福音本是你的大能,深愿你救赎恩光照耀一切羁绊黑暗死荫之地依然自以为聪明有能力的人,断开他们身上的困锁,叫他们的脚走在平安路上!

父啊,恩主耶稣赐给蒙恩儿女一个新命令,彼此切实相爱!父啊,蒙恩儿女的爱,不能只在言语和舌头上,当在行为和诚实上!深愿信实的父,独一的真神,时刻与我们同在,愿父全丰、全足、全智的爱厚厚浇灌在我们身上,叫我们沐浴爱河,甘甜饱足,共同享受父神所赐神圣安息,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彼此切实相爱,荣神益人!

诚哉,凡信耶稣是基督的,都是从神而生;凡爱生祂之神的,也必爱从神生的。我们若爱神,又遵守祂的诫命,从此就知道我们爱神的儿女。”(约翰一书51-2

圣哉,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祂的话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谦卑人听见,就要喜乐。你们和我当称耶和华为大,一同高举祂的名。(诗篇341-3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丰盛,圣徒切实相爱,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审判,各方各族各民蒙恩惠,信福音,敬拜尊崇我父我神!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持守。深愿我故国故人及好友亲朋早日与我们一起饱足父神救赎恩惠,得享神圣安息!父啊,一切荣耀、权柄、能力归你,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主赐新命令: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约翰福音1334-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