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4

祂是万人的救主 更是信徒的救主

 

我们劳苦努力,正是为此,因我们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 祂是万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提摩太前书410

 

圣哉,愿颂赞归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父神,就是发慈悲的父,赐各样安慰的神!”(哥林多后书13何其美好,每清晨,每夜晚,每时刻,我们可以在基督耶稣里藉着祂宝血坦然无惧来到父神施恩宝座面前,得享神圣安息,献上感恩和赞美;赞美父,你曾救我们脱离那极大的死亡,现在仍要救我们,并且将来我们依然指望倚靠父神救我们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祂,并不惧怕。因为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诗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深愿各方各族各民早早饱尝父神慈爱,畅饮生命乐河的水赞美欢呼,当称谢耶和华,求告祂的名,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提说祂的名已被尊崇。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歌,因祂所行的甚是美好。但愿这事普传天下!锡安的居民哪,当扬声欢呼,因为在你们中间的以色列圣者乃为至大。(以赛亚书1224-6

祝福教会丰富,圣徒复兴。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年长肢体万能仍能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愿青少年从小明白圣经,知道当行的路,一辈子不偏离;愿中年人在爱中彼此建立,不被世俗之风摇动!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福音早日传遍地极,传至各方各族各民心中,愿得救人数早日添满,恩主耶稣早日再临,审判地上一切不法不义,一切罪恶黑暗!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耶和华如此说:倚靠人血肉的膀臂,心中离弃耶和华的,那人有祸了!因他必像沙漠的杜松,不见福乐来到,却要住旷野干旱之处,无人居住的碱地倚靠耶和华,以耶和华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树栽于水旁,在河边扎根。炎热来到并不惧怕,叶子仍必青翠;在干旱之年毫无挂虑,而且结果不止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坏到极处,谁能识透呢?我耶和华是鉴察人心、试验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结果报应他。那不按正道得财的,好像鹧鸪抱不是自己下的蛋,到了中年,那财都必离开他,他终究成为愚顽人。(耶利米书175-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