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3

耶稣是真葡萄树 天父是栽培的人

 

(耶稣说:)我是真葡萄树,我父是栽培的人(约翰福音151

 

慈爱的天父啊,何等恩典!我们因信耶稣,就在祂里面放胆无惧,笃信不疑地来到父神面前,享受父神无限恩宠,敬拜称颂主恩!何其美好,得享神所赐神圣职分,劝人与神和好!赞美父,一方面我们与神同工,一方面我们自己也是神所耕种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圣哉,你们不再做外人和客旅,是与圣徒同国,是神家里的人了。并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稣自己为房角石,各房靠祂联络得合式,渐渐成为主的圣殿,你们也靠祂同被建造,成为神借着圣灵居住的所在。”(以弗所书219-22

深愿全地蒙恩圣徒,在天父面前屈膝敬拜,赞美信实怜悯的父神!创造诸天,权能命定托住万有!愿父神按你丰盛的荣耀,借着圣善的灵,叫我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使基督因我们的信住在我们心里,叫我们的爱心有根有基,能以和众圣徒一同明白基督的爱是何等长阔高深,并知道这爱是过于人所能测度的,便叫父神一切所充满的充满了我们

赞美我父为神!必定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深愿父神在教会中,并在基督耶稣里得着荣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远远!阿门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福音广传,人人尊父名为圣,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父啊,愿恩主耶稣早日回来,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早日受永远审判!愿地上一切不法不义,一切恶人恶谋被铲除,人民良善、公义、诚实!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我是真葡萄树,我父是栽培的人。凡属我不结果子的枝子,祂就剪去;凡结果子的,祂就修理干净,使枝子结果子更多。现在你们因我讲给你们的道,已经干净了。你们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们里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树上,自己就不能结果子;你们若不常在我里面,也是这样。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做什么。人若不常在我里面,就像枝子丢在外面枯干,人拾起来扔在火里烧了。你们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你们多结果子,我父就因此得荣耀,你们也就是我的门徒了(约翰福音15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