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1

智慧人的口说出恩言 愚昧人的嘴吞灭自己

 

你们要爱惜光阴,用智慧与外人交往。你们的言语要常常带着和气,好像用盐调和,就可知道该怎样回答各人(歌罗西书45-6

 

慈爱的天父啊,清晨到救恩泉源欢然取水,赞美我父我神,信实怜悯,救恩稳固!赞美父,或清晨,或夜晚,恩典慈仁,温暖我心;赞美父,每时刻,每经历,你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向世界夸胜!

父啊,末了堕落的时代,人心思想世界,贪恋眼目、肉体的情欲,羁绊今生的骄傲,迷失本性,不再喜好真理、追求正直良善公义和平,愿父神赐我们智慧的心,刚强谨守、温暖细致的灵,将我们身边的朋友、同事、亲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引到父神面前,得父神恩光垂顾,驱散他们心中的黑暗,破除其愚妄的心,俯伏在创造并掌管万有的父神面前,悔改、相信、接受耶稣基督为生命救主,沐浴父神慈爱,一辈子不摇动!

父啊,祝福你教会,祝福蒙恩圣徒,常住在主里面,常在父神的爱中,这样我们才能真正被圣爱充满,福杯满溢,真正作父爱的使者,劝人与父神和好!父啊,主耶稣拣选我们,命令我们彼此相爱,荣耀你名,愿父神祝福圣徒在基督耶稣里的祈祷,祝福教会丰富,愿父神的名在我们这首先在基督里有盼望的人身上,时刻得着赞美与颂扬

圣哉,“义人的口谈论智慧,他的舌头讲说公平。神的律法在他心里,他的脚总不滑跌。”(诗篇3730-31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人民自由传讲、听闻福音,愿各方各族各民抵制腐败恶欲,打击一切恶人恶念,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不讨神喜悦、一切蛊惑人损害自己身体,鼓励人放纵肉体的政府、机构、组织受审判,愿人民真正享受自由,不再受黑暗罪恶操纵,不再偏执狂妄,不再自私骄傲,不再自义狭隘,愿人人尊父神名为圣,渴慕真理,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我主我神同行!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愿父垂听。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慎哉,“智慧人的口说出恩言,愚昧人的嘴吞灭自己。”(传道书1012

圣哉,“唯独从上头来的智慧,先是清洁,后是和平、温良、柔顺、满有怜悯、多结善果、没有偏见、没有假冒;并且使人和平的,是用和平所栽种的义果。”(雅各书317-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