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6

看哪 他们要将刀打成犁头 把枪打成镰刀

 

逼迫你们的,要给他们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诅(罗马书1214

 

慈爱的天父啊,使我们分别为圣,脱离世界的是什么呢?岂不是你长阔高深的爱充满我们的心田,教我们能够爱我们的仇敌,为那逼迫我们的祷告吗?父啊,一个国家蒙福有什么秘诀吗?岂不是那个国家上上下下甘心乐意尊父神为大,赏善罚恶,乐意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主同行吗?

圣哉,“愿全地都敬畏耶和华,愿世上的居民都惧怕祂。因为祂说有,就有;命立,就立。耶和华使列国的筹算归于无有,使众民的思念无有功效。耶和华的筹算永远立定,祂心中的思念万代常存。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祂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诗篇338-12

赞美父,将劝人与父神和好的职分托付给我们,赞美父,听义人祈祷,向恶人变脸;父啊,我心若注重罪孽,愿父神慈绳爱索将我牵引回正义光明的道上,洁净我,组织变化我,让我在基督耶稣里面一日日加添,直到见主荣面的时刻!赞美父,藉着圣灵启示我们,为万人恳求,祷告,代求,祝谢,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地度日。(提摩太前书21-2

父啊,如今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我们盼望福音早日传遍地极,盼望教会早日建造完全,得救人数早日添满,恩主耶稣早日再临!

父啊,我们为耶路撒冷求平安,愿中东早日和平,敬畏尊崇耶和华独一真神救主,愿父神荣耀受颂赞!

父啊,我们乌克兰求和平,愿吞噬人灵魂体的战争早日停息,愿一切恶人意念被铲除,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审判,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各方各族各民因父神喜乐,得信心力量!

来吧!我们登耶和华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将祂的道教训我们,我们也要行祂的路,因为训诲必出于锡安,耶和华的言语必出于耶路撒冷。祂必在多国的民中施行审判,为远方强盛的国断定是非。他们要将刀打成犁头,把枪打成镰刀。这国不举刀攻击那国,他们也不再学习战事。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树下和无花果树下,无人惊吓。这是万军之耶和华亲口说的。(弥迦书42-4

赞美父,每日的同在,赞美父,永远的慈爱,信实怜悯不变!

愿我亲人蒙恩,故国故人得救恩丰盛!愿众圣徒光中见光,深愿父神赐福于众圣徒,扩张我们的境界,常与我们同在,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并借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荣耀父神至尊名!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