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0

世人蒙昧无知的时候 神并不监察 如今你们都要悔改

 

凡求告耶和华的,就是诚心求告祂的,耶和华便与他们相近。(诗篇14518

 

慈爱的天父,创造宇宙和其中万物的神!何等福气,清晨在基督耶稣里来到你施恩宝座前,向慈爱的父倾吐心意:赞美天地的主,慈悲怜悯的父,将生命、气息、万物赐给万人;赞美父,从一本造出万族的人,住在全地上,并且预先定准人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赞美父,藉着所造之物,原要叫人寻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赞美父,你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其实你离我们各人不远;赞美父,我们生活、动作、存留,都在乎你;赞美父,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我要称谢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为奇妙,这是我心深知道的。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处被联络,那时我的形体并不向你隐藏。我未成形的体质,你的眼早已看见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写在你的册上了。(诗篇13913-16

父啊,你知道堕落的魂,悖逆的灵,硬着颈项拒绝父神的救恩!深愿父神复活生命的大能,摔碎众偶像,将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各样的计谋、各样拦阻人认识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打破;父啊,愿你夺回众人的心,脱离死亡道路,顺服基督!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福音广传,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恶人恶念消除,愿人人得享救恩乐,愿教会丰富,愿我故国故人受恩惠,信福音,愿万国万民敬拜尊崇父圣名,愿恩主耶稣早日再来!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智慧的心啦,你当赞美我父我主!

万民啦,你敬拜尊崇耶和华,仰望祂的救恩!

慎哉,“世人蒙昧无知的时候,神并不监察,如今却吩咐各处的人都要悔改。因为祂已经定了日子,要借着祂所设立的人按公义审判天下,并且叫祂从死里复活,给万人做可信的凭据。”(使徒行传1730-31

赞美我父我神,“你的国是永远的国,你执掌的权柄存到万代。凡跌倒的,耶和华将他们扶持;凡被压下的,将他们扶起。万民都举目仰望你,你随时给他们食物。你张手,使有生气的都随愿饱足。耶和华在祂一切所行的无不公义,在祂一切所做的都有慈爱。凡求告耶和华的,就是诚心求告祂的,耶和华便与他们相近。敬畏祂的,祂必成就他们的心愿;也必听他们的呼求,拯救他们。耶和华保护一切爱祂的人,却要灭绝一切的恶人。我的口要说出赞美耶和华的话,唯愿凡有血气的都永永远远称颂祂的圣名!”(诗篇14517-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