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2

那召我们的本是信实的 祂必在我们身上成就美好事

 

在指望中要喜乐,在患难中要忍耐,祷告要恒切(罗马书1212

 

慈爱的天父,赞美你永远的爱爱着我们,仁爱圣善而又怜悯体恤灵告诉我们说,“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以赛亚书5410

赞美父,活泼新鲜话语供应生命旅程,“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即或有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看哪,我将你铭刻在我掌上,你的墙垣常在我眼前。”(以赛亚书4915-16

感谢主,得胜信心保证,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约翰福音1633

深愿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将诸般的喜乐、平安充满我们的心,使我们借着圣灵的能力大有盼望,好叫我们这些首先在基督里有盼望的人口唱心和发出赞美,愿颂赞归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父神,就是发慈悲的父,赐各样安慰的神!我们在一切患难中,祂就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神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 圣哉,我们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哥林多后书13-45

赞美父,曾救我们脱离那极大的死亡,现在仍要救我们,并且我们指望将来父神还要救我们,教导我们的心赞美歌颂: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231-6

父啊,祝福你教会,愿我们在这末世享受父神大救恩的人,即便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父神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教我们欢欢喜喜盼望恩主耶稣荣耀显现,得那永不衰残的生命冠冕!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恶人恶念及其黑暗罪恶源头魔鬼撒但受捆绑,愿一切蛊惑人仇恨,掀起恐怖惊慌,刻意制造人间悲伤凄凉的黑暗罪恶机器早日被粉粹,愿恩主耶稣公义早日统领万邦,一切假冒为善政治体系及世界网罗被铲除!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圣哉,“愿颂赞归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祂曾照自己的大怜悯,借着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我们,叫我们有活泼的盼望,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衰残、为你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你们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着所预备、到末世要显现的救恩。因此,你们是大有喜乐;但如今在百般的试炼中暂时忧愁,叫你们的信心既被试验,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得着称赞、荣耀、尊贵(彼得前书13-7

你们要谨慎,无论是谁都不可以恶报恶。或是彼此相待,或是待众人,常要追求良善。要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不要藐视先知的讲论。但要凡事察验,善美的要持守,各样的恶事要禁戒不做。愿赐平安的神亲自使你们全然成圣!又愿你们的灵与魂与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们主耶稣基督降临的时候完全无可指摘!那召你们的本是信实的,祂必成就这事。(帖撒罗尼迦前书515-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