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7

但行真理的必来就光 要显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

 

基督耶稣降世,为要拯救罪人(提摩太前书115

 

慈爱的天父啊,黑暗笼罩大地,愚顽人心里说:‘没有神!’他们都是邪恶,行了可憎恶的事,没有一个人行善。”(诗篇141)恶人呢?一样愚妄,“恶人面带骄傲,说:耶和华必不追究。他一切所想的,都以为没有神。凡他所做的,时常稳固,你的审判超过他的眼界。至于他一切的敌人,他都向他们喷气。他心里说:我必不动摇,世世代代不遭灾难。他满口是咒骂、诡诈、欺压,舌底是毒害、奸恶。他在村庄埋伏等候,他在隐密处杀害无辜的人,他的眼睛窥探无倚无靠的人。他埋伏在暗地,如狮子蹲在洞中。他埋伏,要掳去困苦人;他拉网,就把困苦人掳去。他屈身蹲伏,无倚无靠的人就倒在他爪牙之下。他心里说:神竟忘记了,他掩面永不观看。(诗篇104-11

赞美父,不愿意恶人在其罪恶道路上灭亡,盼望人人悔改得生命!赞美父,怜悯慈爱,忍耐宽容,世人不接受恩光照耀,拒绝认识、相信、接受耶稣,拒绝神的救赎恩典;赞美父,日期满足时刻,基督在我们还做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为的就是将神的爱向我们显明!

智慧的信啊,当赞美神,并且警醒:神爱世人,甚至将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祂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信祂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约翰福音316-18

赞美父,我们得在基督耶稣里,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为我们的智慧、公义、圣洁、救赎!赞美父,谦卑的主,为我们的罪,受死,埋葬,复活,显明恩典道路,真理生命,将我们活着不再为自己活,乃是为爱我的主而活,活着目的只有一个,劝人与神和好,活着为荣神益人!

何其美好,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祂是爱我,为我舍己。乐哉,得父神恩惠怜悯,如今我活着,断不以别的夸口,只夸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因这十字架,就我而论,世界已经钉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论,我已经钉在十字架上。”(加拉太书220614

圣哉,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但行真理的必来就光,要显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约翰福音319-21

深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全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恶人恶念及其黑暗罪恶使者和魔鬼撒但一切受捆绑,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荣耀得颂扬!

荣耀归神,哈利路亚!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称颂,感恩祈求,愿父得荣耀。阿们!

圣哉,但你这属神的人要逃避这些事,追求公义、敬虔、信心、爱心、忍耐、温柔。你要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为此被召,也在许多见证人面前已经作了那美好的见证。我在叫万物生活的神面前,并在向本丢·彼拉多作过那美好见证的基督耶稣面前嘱咐你:要守这命令,毫不玷污,无可指责,直到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显现。到了日期,那可称颂、独有权能的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就是那独一不死,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里,是人未曾看见也是不能看见的,要将祂显明出来。但愿尊贵和永远的权能都归给祂!阿门。”(提摩太前书611-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