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3

当下活着

 

又是春天,该是踏青欣赏芳华时节。

乌克兰战争依然没有停息,中东又搅扰动荡!

这世界已经脱离了初心,黑暗的心思膨胀愈不可收!

 

曾经以为得到了自由,后来发现自由代价太高。

我们以为达到了目的价值,却是在荒唐和纠结中徘徊度日。

成功固然可喜,倘若成功徒增孤芳自赏刚愎自用之辖制,可弃矣!

 

曾记否,“善者,吾善之;不善者,吾亦善之;德善。信者,吾信之;不信者,吾亦信之;德信”(道德经49

“仁者以其所爱及其所不爱,不仁者以其所不爱及其所爱”(孟子·尽心下47

“君子之于子,爱之而勿面,使之而勿视,导之以道而勿强”(荀子·大略)

 

今日何日呢?我们似乎辛勤努力却是裹足不前!

今日何日呢?我们似乎忙碌充实却是单独重复!

今日何日呢?我们似乎目标明确却是毫无亮光!

 

当下我们活着,是否有一光明前方在望?

当下我们努力,是否有一冠冕为我存留?

当下我们奔跑,是否有一得胜坚固永久?

 

努力奔跑的人,是什么教你离开初心?

彷徨无助的人,可思想锁链全然解脱?

活在当下的人,可盼望灵里自由释放?

 

亲爱的人儿啊,愿你听见耶稣的呼声,相信并接受!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马太福音1128-30

 

当下活着,惟有耶稣,使你得自由释放!

当下活着,惟有耶稣,使你生命有力量!

当下活着,惟有耶稣,使你奔跑有盼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