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7

耶和华我的力量啊 我爱你牧养我一生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诗篇231

 

慈爱的天父啊,牧养我一生的神,安息在你恩典慈仁中,何等有福!

少年豪情求索的忐忑,中年责任担当的窘迫,如今信靠你饱足安然!

父啊,因为有你,我们勇敢面对明天!

父啊,因为你爱我,我们可以在各样境遇中呼求你名,脱离试探!

父啊,尝你主恩滋味的人,便知道你是美善,敬畏仰赖你的人有福!

赞美父,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

赞美父,天地人间独一真神救主,亲近你实在与我有益!

智慧的心啦,你当投靠在父神的翅膀底下,祂的诚实是我们得胜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惊骇,或是白日飞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灭人的毒病。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却不得临近你。你唯亲眼观看,见恶人遭报。”

徘徊的灵啦,你当听见坐宝座者声音,敬畏尊崇祂,仰望祂的救恩!

因为他专心爱我,我就要搭救他;因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处。他若求告我,我就应允他;他在急难中,我要与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贵。我要使他足享长寿,将我的救恩显明给他。

赞美父,怜悯信实,救恩有力刚强,常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

耶和华我的力量啊,我爱你!慈爱的人,你以慈爱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清洁的人,你以清洁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弯曲待他。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高傲的眼目,你必使他降卑。你必点着我的灯,耶和华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愿恶人恶谋受捆绑,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连同罪恶世界蛊惑人堕落、损害自己灵魂体的政治、宗教、文化一起受审判,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早日被铲除,愿各方各族各民得知神恩典道路,信靠归向真神救主,得知神的救恩!

愿圣徒坚固,教会复兴,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圣徒祈祷得圣灵启示,行事为人在父神智慧光中,荣神益人!

父啊,牧养我们的一生的神,愿我和我家,永远服事你,荣耀你名!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附引用经节:

(诗篇3410915-814-1618125-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