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8

等候耶和华 心里寻求祂的 耶和华必施恩给他

 

天天背负我们重担的主,就是拯救我们的神,是应当称颂的!(细拉)神是为我们施行诸般救恩的神,人能脱离死亡是在乎主耶和华。(诗篇6819-20

 

慈爱的天父,感谢赞美你,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我们得以不失信心,喜乐和平地生活,完全是因为你信实救恩救赎。赞美父,诸般慈爱每早晨都是新鲜;赞美父,你的信实及其广大无边!

智慧的心啦,当到救恩泉源欢然取水,赞美称颂:“耶和华是我的份,因此我要仰望祂。”圣哉,凡等候耶和华,心里寻求祂的,耶和华必施恩给他。”(耶利米哀歌32425

软弱的心啦,“你要把你的重担卸给耶和华,祂必抚养你,祂永不叫义人动摇。”歌唱圣徒的乐歌,“耶和华我的力量啊,我爱你!耶和华是我的岩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祂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台。我要求告当赞美的耶和华,这样我必从仇敌手中被救出来。”(诗篇5522181-3

感谢父神,“我在急难中求告耶和华,向我的神呼求。祂从殿中听了我的声音,我在祂面前的呼求入了祂的耳中。我心我灵赞美称颂父的救恩:“慈爱的人,你以慈爱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清洁的人,你以清洁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弯曲待他。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高傲的眼目,你必使他降卑。你必点着我的灯,耶和华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我借着你冲入敌军,借着我的神跳过墙垣。”听哪,我心喜乐欢呼:“至于神,祂的道是完全的,耶和华的话是炼净的,凡投靠祂的,祂便做他们的盾牌。除了耶和华,谁是神呢?除了我们的神,谁是磐石呢?唯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行为完全的,祂是神。祂使我的脚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处安稳。祂教导我的手能以争战,甚至我的膀臂能开铜弓。你把你的救恩给我做盾牌,你的右手扶持我,你的温和使我为大。”(诗篇18625-2930-36

圣哉,我的心因耶和华快乐,我的角因耶和华高举,我的口向仇敌张开,我因耶和华的救恩欢欣!只有耶和华为圣,除祂以外没有可比的,也没有磐石像我们的神。人不要夸口说骄傲的话,也不要出狂妄的言语;因耶和华是大有智识的神,人的行为被他衡量。(撒母耳记上21-3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恶人恶念及其黑暗罪恶源头魔鬼撒但受审判、被清除,愿各方各族各民认识真神救主,回转悔改归向耶和华!愿教会复兴,圣徒得坚固,愿教会成为荣耀耶和华的明灯,照亮世界黑暗,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信实怜悯、恩典慈仁的父啊,愿我们的祈祷蒙父垂听,愿我亲朋好友早日得享救赎恩典,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扬,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消除人间一切苦痛忧伤!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圣哉,愿颂赞归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祂在基督里曾赐给我们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就如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祂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又因爱我们,就按着自己意旨所喜悦的,预定我们借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使祂荣耀的恩典得着称赞。这恩典是祂在爱子里所赐给我们的。我们借这爱子的血得蒙救赎,过犯得以赦免,乃是照祂丰富的恩典。(以弗所书13-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