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8

愿恩主耶稣基督的恩常与我们众人同在!

 

我们纵然失信,祂仍是可信的,因为祂不能背乎自己(提摩太后书213

 

慈爱的天父,我们赞美你,藉着你爱子宝血,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坦然无惧来到父神面前,求怜恤,蒙恩惠,做随时的帮助!赞美父,你就是光,在你毫无黑暗!赞美父,我们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父神在光明中,我们就彼此相交,你爱子耶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

赞美父,忧伤痛悔的心,你必不轻看,愿父神智慧恩光启示我,赦免我一切隐而未现的过错!父啊,“求你拦阻仆人,不犯任意妄为的罪,不容这罪辖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诗篇1913-14)赞美父,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约翰一书19

赞美父,我们纵然失信,你仍是可信的,因为你不能背乎自己;赞美父,恢复我们清洁的心和无亏的良心、无伪的信心,使我们在你无限圣爱中宽广,得康健完全!

圣哉,我心欢呼,我灵欢畅!“神救了我们,以圣召召我们,不是按我们的行为,乃是按祂的旨意和恩典。这恩典是万古之先,在基督耶稣里赐给我们的,但如今借着我们救主基督耶稣的显现才表明出来了。祂已经把死废去,借着福音,将不能坏的生命彰显出来。”(提摩太后书19-10

赞美父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

愿教会丰盛,圣徒得坚固。愿身处试练艰难中的肢体,看见父神旨意的宝贵,在特别境遇中得特别恩典,荣神益人!赞美父,活泼新鲜的爱,赞美父,恩典救拔信实!深愿众圣徒在父神智慧恩光中行走,赞美称颂:耶和华我父我神是信实的,赞美父,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故国故人和平。愿全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愿魔鬼撒但及其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一切不讨神喜悦,一切蛊惑人堕落放纵,诱惑损害自己身体罪恶思潮受捆绑,愿各方各族各民尊父神的名为圣,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充满全地如同水充满洋海!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你们要谨慎,无论是谁都不可以恶报恶。或是彼此相待,或是待众人,常要追求良善。要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不要藐视先知的讲论。但要凡事察验,善美的要持守,各样的恶事要禁戒不做。愿赐平安的神亲自使你们全然成圣!又愿你们的灵与魂与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们主耶稣基督降临的时候完全无可指摘!那召你们的本是信实的,祂必成就这事。”(帖撒罗尼迦前书515-24

愿恩主耶稣基督的恩常与我们众人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