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5

你们要休息 要知道耶和华是真神 必在万邦中受尊崇

 

但我们已经相信的人得以进入那安息。因为那进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祂的工一样。(希伯来书43

 

慈爱的天父,何等欢喜,何等祝福,蒙恩圣徒在恩主耶稣基督里坦然无惧来到父神施恩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做随时的帮助!

父啊,祝福你儿女,放下肉体的自义与骄傲,不再行自己看为美看为善的事,不再在肉体中立志为善;父啊,智慧恩光开启我们,顺从恩膏涂抹,留心光明的事,竭力持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作父神祝福人的器皿!

父啊,祝福你儿女,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在特别的境况中显明圣徒的身份,荣耀你名!父啊,无论如何,总要感动我们的心灵,不失盼望,并且能够喜乐歌唱: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231-3

赞美父,你本为善,你的慈爱永远长存!

赞美父,信实怜悯,显大能帮助向你心存诚实的人!

深愿我们真正进入父神为我们预备的神圣安息,一生一世仰望信赖父神恩典不摇动!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恶人意念及其罪恶源头魔鬼撒但受捆绑,被铲除,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世界蛊惑人损害自己身体、诱惑人堕落、放纵的政治经济文化受捆绑,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敬畏父神的知识充满全地如同水充满洋海!

祝福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愿神的家中丰富丰盛,满有喜乐颂赞声音,愿恩主耶稣早日回来,愿我们住在主里面,生命丰盛!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圣哉,“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所以地虽改变,山虽摇动到海心,其中的水虽砰訇翻腾,山虽因海涨而战抖,我们也不害怕。(细拉)有一道河,这河的分汊使神的城欢喜,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圣所。神在其中,城必不动摇,到天一亮,神必帮助这城。外邦喧嚷,列国动摇,神发声,地便熔化。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避难所。(细拉)你们来看耶和华的作为,看祂使地怎样荒凉。祂止息刀兵,直到地极;他折弓断枪,把战车焚烧在火中。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避难所。”(诗篇461-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